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育儿 >

“清除宿便”7天瞬间瘦10斤!不花钱的清肠方法,赶紧收藏了!

日期: 来源:超馨萌宠收集编辑:粪便

“清除宿便”7天瞬间瘦10斤!不花钱的清肠方法,赶紧收藏了!

关于宿便,最耸人听闻的说法就是正常人体含有3-6KG宿便,肥胖便秘者体内有7-11KG宿便。这个说法很是有问题。首先不说人体每天能吃进去的东西,就算全都不吸收,也不大可能有6KG之多。更要命的是,6KG的宿便是好大一坨,堆在肠子里,会导致肠壁的压力感受器向大脑报告需要排便,产生便意。除非你憋着,否则这些宿便也就基本都排出去了。便秘的患者,因为粪便在结肠停留的时间较长,粪便的水分更少,直观感觉上粪便的量相对较少。另外,因为粪便干硬,排便的时候费时费力,身心俱疲而已,并不大可能积存更多的粪便。

今天跟大家说一种经济又有效的方法吧:清肠前一天要吃清淡一点,不要大鱼大肉,不吃不易消化的纤维!准备好一壶开水,大概有六瓶矿泉水的量,放入两勺盐(汤勺平平的为一勺),搅拌均匀。早上五点五十起床,喝一杯温开水,活动一下,另外烧一壶开水用来兑盐水。

在凌晨六点,身体排毒的最佳时间开始喝第一杯盐水:用昨晚准备好的盐水兑早上烧开的白水,喝上大概600毫升,也就是比一瓶矿泉水还多的量就好了!

所以最好是大口大口地喝,吞咽动作快一些,这样,水能够尽快地到达结肠,同时刺激肠蠕动。为了加速水的流动,防止它在胃里堆积,这时候一定要加上运动。出去溜达溜达,增加肠胃的蠕动,这样才能更加有效,保准当天见效,宿便不见了,天天如此。只要一周时间,就能让你减重10斤,简直太神奇了!

西梅汁被西方国家称为“人体清道夫”,西梅当中有丰富的膳食纤维,果胶和一些微量元素,而且经常喝一些西梅汁可以帮助促进肠胃的蠕动,增加排便次数,可以有效的缓解或者防止便秘的发生。

饭后半小时可以吃一个梨,梨不但口感很好,而且非常多汁,富含维生素也是非常丰富的,而且梨的热量和脂肪非常低。如果饭后吃一个梨可以有效的促进胃肠道的蠕动,梨当中每百克都有3克的纤维素,可以帮助防止便秘,消化性疾病,还可以净化肾脏,清洁肠道,防止便秘,还可以有效预防胃肠道疾病的发生。

相关阅读

  • 廊坊静脉产业园各项目陆续投入使用

  • 近年来,廊坊的城市发展速度持续加快,相伴而生的垃圾处理问题日益突显,特别是在“零填埋”“垃圾分类”等新要求提出后,单一焚烧的处理模式不能满足要求。2018年,为补齐垃圾终端处
  • 从失联的孤岛到辽阔的家园

  • 大熊猫栖息地被分割成33个彼此失联的孤岛,大熊猫国家公园将其相连,栖息于此的万物生灵也将获得更为辽阔的家园。陈军 李亚峰摄在中国,没有一个物种的保护
  • 临潭:种养结合持续提升产业发展后劲

  • 临潭:种养结合持续提升产业发展后劲近年来,临潭县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大力发展牛羊养殖、中药材种植,持续推进绿色种养循环农业,在提升农产品品质和品牌效
  • 农村改厕究竟有什么好处?

  • 厕所是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基本卫生设施,在农村大力开展以建设无害化卫生厕所为重点的改厕工作,是改善农村环境和农民生活生产条件,有效地预防疾病,提
  • 南浔菱湖:95后返乡创业变身“羊专家”

  • 近日,在南浔区菱湖镇山塘村的菱湖中宏家庭农场的养殖大棚里,负责人沈志宏身穿深蓝色工作服、手提饲料桶,撒料、喂水,动作一气呵成。如今的他,虽然仍面容青涩
  • 宝宝拉蛋花汤一样的大便怎么办?

  • 为什么宝宝会拉蛋花汤样大便?正常情况下,纯母乳喂养的宝宝,粪便呈黄色或者金黄色,多为膏状,也可能呈绿色、较为稀薄,无臭味;人工喂养的宝宝,粪便较为干稠,呈淡黄
  • 伊春汤旺乌伊岭有“熊出没”

  • 9月24日清晨,伊春市汤旺县乌伊岭镇黑臻公司更夫在日常巡视时,发现场北侧大门及西侧一处栅栏被破坏,起初以为是人为破坏的,后在院中发现大型动物的爪印和粪

热门文章

  • 中国带孙子的老年人比例近70%,隔代教育引深思

  • 现如今社会在发展,在进步,从而工作与生活压力越来越大,导致很多年轻人不得不把孩子交由老人来照顾,从而产生了很多隔代教育的弊端问题。根据中国老龄中心的调查,目前我国帮助子女
  • 一篇让人看到绝望的漫画《一瓶毒可乐》

  • 女主是一个被妈妈遗弃的孩子,家里的人都嫌她是个累赘,平时对她冷言冷语,班里的孩子也都嘲笑她,不和她一起玩,只有一对智障姐妹和女主一起玩,但这对姐妹还经常欺负女主,智障姐姐抢她

最新文章

  • 力争到“十四五”末,氢能产业规模达到百亿级

  • 为助力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践行“创新驱动”战略,近日,我国首个氢能全领域创业大赛——2022氢能专精特新创业大赛决赛暨氢能创新发展青岛论坛举行。据悉,本次大赛和论坛以“氢创未
  • 养老服务,托起幸福“夕阳红”

  • 【喜迎省两会·回眸2022】养老服务,托起幸福“夕阳红”——全省“建设120个乡镇(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为民实事项目全面完成安定区内官营镇综合养老服务中心老人开展文娱活
  • 最新研究:到2100年,全球最多将有83%的冰川消失

  •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最新研究显示,全球冰川消融的速度比此前的预测要快,到2100年,全球最多将有83%的冰川消失。据法新社1月6日报道,这篇研究论文于5日发表在《科学》期刊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