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美食 >

一家适合拍拍拍的田园小清新法式西餐厅

日期: 来源:天津美食探店收集编辑:配上

⭐️Kitchen Y 洋厨房西餐厅⭐️

又是一家隐藏在西湖道风荷园的美味餐厅,三层小阁楼,闹中取静,装饰风格很小清新,特别适合情侣约会或者闺蜜聚餐!

这家店其实是偏法餐,但是没有那么正式,不是高大上路线,更适合年轻人!

传统法式鹅肝坯配甜酒冻无花果酱和面包

名字超级长的一道前菜……是一道冷盘,鹅肝是凉凉的,入口能品尝到脂肪的独特香味,面包片烤得很酥脆!这道是他家的招牌菜!

黑松露奶油蘑菇汤

黑松露的香气非常浓郁,有口蘑、野蘑菇碎,配上黑松露和奶油,口感咸香浓郁,有浓浓的菌菇香气,蛮好喝的!

温泉蛋烤南瓜花园沙拉

沙拉里面的品种很多!口味很清淡,能解腻!

熔岩蛋糕

超级好吃的巧克力流心蛋糕配上香草冰淇淋!绝配!能吃出来巧克力粉选的很好,苦甜兼具,一切开蛋糕浓浓的巧克力酱一下子就涌出来,热热的巧克力配上冰凉的香草冰淇淋!很好吃!

炸鳕鱼

鳕鱼肉很嫩,配菜有炸得超级酥脆的薯条,能吃出来是店家自己做的,而不是速食薯条,配了两种酱,蕃茄酱和沙拉酱!

牛肉饭

也是有浓浓的蘑菇香气,配上切得薄薄的牛肉片和米饭,舀一大勺放进嘴里,幸福感爆棚!

炸玉米片配鳄梨酱

玉米片超级好吃!咸香酥脆!强烈推荐!

总之是一家性价比很高的法式西餐厅~

地址:飞云道6号飞云东里旁(文澜路与飞云道交口)

相关阅读

  • 遇见不一样的万茜丨赏色

  • 演员万茜与《新视线Wonderland.》杂志新刊合作,拍摄了一组双封面大片。法式短卷发,慵懒气息,优雅复古的秋冬装扮,与以往不一样的万老板,别有一番风韵。摄影

热门文章

  • 菩济本草穴位贴

  • 1、穴位贴适合什么样的年龄段? 答。一周岁以上的儿童都可以使用 低于一岁得因为年纪太小,身体的各项机能都没有发育完善。身体可能适应不了 穴位贴有不适用人群吗? 1⃣孕妇不可
  • 全班一起吃的零食,班级晚会吃的小零食

  • 同学们的学习压力较大,平时可以适当地放松心情,如运动、听听音乐,班级还会准备晚会,让同学们集体参加,活跃气氛。举行班级晚会,零食是不可少的,有哪些零食适合学生一起吃的呢,下面就

最新文章

  • 西峰区 “互联网+智慧医疗”守护老年人健康

  • 1月5日,甘肃省庆阳市西峰区安定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疗组组长李红霖一边问诊,一边根据电脑内的人工智能辅助诊疗系统提示,录入主诉、现病史等基础信息,结合系统弹出的AI辅诊
  • 关口前移,山东省提高农村疫情防治能力

  •   这几天,昌乐县朱刘街道东南庄子村网格员李星,天天往孤寡老人和高龄老人家里跑,为他们备好药品,及时掌握老人身体状况。  为最大限度整合基层资源,昌乐县朱刘街道全域推行网
  • 贺信!连云港为全省作出突出贡献!

  • 1月7日江苏省生态环境厅给连云港市委市政府发来贺信表彰了我市2022年为全省大气环境攻坚作出的突出贡献这一年,“港城蓝”刷爆朋友圈这一年,水韵港城让人“留连忘返”这一年,港
  • 直击中高考 | 探究:古汉语“违背”义项举隅

  • 违。本义:离开,背离。《孟子·梁惠王上》:“不违农时,谷不可胜食也。”陶渊明《归去来兮辞》:“世与我而相违。”又如:违错(违反、违背),违干(违犯、冒犯),违别(违抗),违科(不符合法令)。背
  • 天津女排第15次夺得女排超级联赛冠军

  • 8日,2022-2023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决赛在江西上饶落幕,天津队以3:0战胜上海队,从而在三场两胜制的决赛中以总比分2:0成功卫冕,第15次夺得联赛冠军。1月8日,天津队球员在比赛中庆
  • 青岛西海岸新区:让法规和项目载满民情民意

  • 家门口参与立法,民生实事百姓提,青岛西海岸新区——让法规和项目载满民情民意“我是真没想到,一位老百姓的建议,能写进国家立法。”12月16日,青岛西海岸新区双珠路社区居民秦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