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美食 >

520,遇见这些有情调的美食!

日期: 来源:吃喝玩乐在青岛收集编辑:北区

暖意洋洋的五月

可是一年中最舒服的月份

也是跟小伙伴们出门约会的好时机

火锅、新疆菜、串串、

鱼馆、音乐主题餐厅、火焰薄饼等等......

想吃什么有什么

绝对让你们满腹而归

1

乌苏集市

色彩明艳、华丽大气。各种配饰将人慢慢引向心中向往的新疆乌苏。

这道羊腿经过腌制非常入味,烤制过后浓香扑鼻,外焦里嫩,干酥不腻。

烤制出来的羊排肉也是极其鲜嫩可口,并且羊肉的那种醇香会完全散发出来。

真正的侠客总是带着几分豪放,大碗喝酒,大口吃肉。乌苏集市就是这么一个地方,能让你暂时忘掉城市的规则,做一个真正的美食侠客。

地址:市北区卓越大融城4F10号

人均:68RMB

2

沂水人家海草屋杂鱼馆

海草屋、铁锅炖鱼、沂蒙小哥...这里的一切仿佛让人来到了沂蒙山水之间。

特色铁锅烧杂鱼选用新鲜的鱼肉,看似乱炖,实则鱼香四溢。

铁锅烧大鹅中的鹅肉,瘦而不柴、质地柔软。肉和汤汁在铁锅中炖得咕咚咕咚响~

地址:市北区延安一路4号

人均:100RMB

3

再回首音乐主题餐厅

店内环境相当温情,每个桌子前都有一条红领巾,包厢的名字则是语文课、数学课和校长室等。

我们所在的座位是初三六班,恍惚间觉得自己还是个自由自在的孩子。

我最喜欢这款鱼子酱虾球,虾球经过特殊处理,特别Q弹。

作为一个吃鸡肉不吃鸡心的宝宝,我在朋友的威胁下不情愿的吃了一口,从此我打开了美食的新世界。悄悄告诉你,店里晚上还有帅气的小哥哥驻唱喔~

地址:市北区徐州北路宇恒大厦170号

人均:60RMB

4

阿尔萨斯火焰薄饼

刚出锅的榴莲火焰薄饼格外酥脆,每块的薄度只有2mm。店里选用来自马来西亚的苏丹王榴莲,香甜绵密的口感让人甜到心里开花。

众所周知,德国是个香肠大国,而咖喱香肠则是在柏林尤其风靡的一种小吃。

这道小吃拼盘集合了店里众多美味小吃,有香草炸鸡、经典鸡块、薯条。

地址:市北区连云港路安泰广场78-46号商铺

人均:65RMB

5

开火重庆火锅

浓郁的美式风情、复古的油画、真皮的沙发、轻缓的音乐,让人吃个火锅都像是在拍画报。

当牛油锅底在火锅界杀遍市场时,开火却另辟蹊径,卖起了清油火锅。

这款菌菇养生锅,中间的菌汤采用名贵松茸、牛肝菌等十几种菌汤熬制。

墙裂给大家安利这款独一无二的绿色毛肚。绿色毛肚可不是指毛肚颜色是绿色喔,而是因为它用植物酶发酵的,绿色环保。

地址1:市南区燕儿岛路17号

地址2:市北区黑龙江南路2号2层2-66、67

地址3:市北区延吉路锦绣华城1期

人均:100RMB

6

靓蛙美鱼

我们的相遇是在一个饥饿的午后,空气中弥漫着各色小吃的诱人芳香。在混合着烧烤、炸鸡、烤冷面、煎饼果子的香气中,我嗅到了一丝不同寻常的气息,我跨过山和大海,穿过人山人海,终于寻觅到了你——我的蛙。

你的做法有十多种,不过你最爱的还是跟那胖胖的鱼头在一起。你们两个相互打闹相互融合,默契的仿佛认识了千年。

不过,挑剔的我还是最喜欢单独的你呀。多达4斤的重量,让我的胃即使撑爆也装不下。

看着你全身雪白、细皮嫩肉的,我就在想你生前肯定没受过苦吧。

上面这道菜有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名字,它就是传说中的大吉大利,今晚吃鸡。这是一道许愿菜,只要虔诚的吃完整盘鸡,今晚你就能吃鸡成功喔,亲测有效。

地址:市北区乐陵路59号

人均:60RMB

7

姜北串店

姜北串店来源于一种独特的饮食文化。相传在很久很久以前,江北地区有一群人推着小炉子以烧烤为生计,形成烧烤界的“江北军”。这些人根据东北人的口味,形成了独具一格的“江北烧烤法”。

而店里的老板恰好是江北人,姓姜,于是将名字改为“姜北串店”。

推荐店内招牌烧烤:姜北五花小串

这道巴蜀牛肚锅是以20串牛肚作为“主力军”,拿起一把串串,在香浓的麻辣锅底转一圈,爽到没朋友。

地址:市南区漳州二路52号乙户

人均:60RMB

8

老海记渔家菜

炖鱼最能保留鱼的原鲜了,这锅杂鱼采用草鱼作为主食材,浓浓的鱼汤深深浸入到鱼肉中。

海蛎子是岛城人的最爱,生蚝肉个儿大肉嫩,享受一口爆汁的感觉!

香辣虾经过短暂的油炸,色泽红亮饱满,剥开外面一层脆脆的壳,里面虾肉幼嫩,鲜亮得很。

地址:市南区东海中路16号

人均:63RMB

夏天到了,

可千万不要亏待自己的胃喔~

综合整理自青岛潮攻略

相关阅读

  • 乌审旗:把文化建设放在全局工作突出位置

  • “河套人文化”“牧区大寨”“红色文化”……这些关键词都是乌审旗这座“文化名城”的闪亮城市名片。近年来,乌审旗把文化建设放在全局工作突出位置,深入挖掘深厚文化底蕴,让乌
  • 今天恢复通关!粤港直通巴已调配跨境车辆55台

  • 1月8日,关闭近三年的深港陆路口岸全面恢复开关!坐在第一班从香港太子发往台山的直通巴驾驶室的老司机黄国基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说:“三年了,今天终于通关,看到希望,日子更有盼头了
  • 年关近年货热卖

  • 春节将至,不少市民开始为家人选购年货。1月7日,记者在石狮服装城北区看到,一些商家推出年末特卖会,品牌服装全场低至49元,不少市民在现场挑选心仪的服装。(记者 颜华杰)
  • 市北区:探索教育协同创新 “引凤筑巢”见成效

  • “栾教授以新课标学习任务群设计为切入点,带领我们巧妙地用任务分析法倒推新课标理念下的集备教学研究方向,很有收获!”在日前举行的市北区小学语文大单元全景集备模式创生研讨
  • 市北区建成117处口袋公园

  • “口袋”虽小,却装满幸福。5日,记者来到位于市北区大港街道的昌邑路街心文化公园项目——昌乐园,逛家门口的口袋公园已成为周边小区居民休闲健身的最优选择。截至目前,市北区共
  • 提升人气,让老城区“火起来”

  • 1月5日上午,市北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市北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新学代表市北区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2023年主要预期目

热门文章

  • 菩济本草穴位贴

  • 1、穴位贴适合什么样的年龄段? 答。一周岁以上的儿童都可以使用 低于一岁得因为年纪太小,身体的各项机能都没有发育完善。身体可能适应不了 穴位贴有不适用人群吗? 1⃣孕妇不可
  • 全班一起吃的零食,班级晚会吃的小零食

  • 同学们的学习压力较大,平时可以适当地放松心情,如运动、听听音乐,班级还会准备晚会,让同学们集体参加,活跃气氛。举行班级晚会,零食是不可少的,有哪些零食适合学生一起吃的呢,下面就

最新文章

  • 三大股指高开创指涨0.46%,贵金属板块领涨

  •   中新经纬1月9日电 9日,三大指数集体高开。上证指数涨0.37%,报3169.37点,深证成指涨0.38%,报11411.37点,创业板指涨0.46%,报2433.35点。  盘面上,送转填权、贵金属、POE胶膜等
  • 墨西哥首都发生地铁相撞事故,至少1死57伤

  • 极目新闻记者 宋清影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1月7日凌晨,墨西哥城地铁发生列车相撞事故,造成至少1人死亡、57人受伤。据悉,两年前该市地铁就发生过一起严重事故,造成26人死亡。墨西
  • 濮阳市37个新组建处级事业单位集中揭牌

  • 1月8日,濮阳市市直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新组建处级事业单位集中揭牌仪式在濮阳迎宾馆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建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起鹏出席仪式。孙起鹏宣读《省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