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美食 >

假如世上只剩下这3种食物,你会选择什么?网友:我宁愿饿死

日期: 来源:再见驴先生收集编辑:榴莲

最近上网的时候,就看到网友在热议的一个话题,那就是假如这个这个世界上就只剩下这3种食物,你会选择什么去吃呢?

第一种食物就是布丁泡面,这真的只能说是食物了,因为甜的布丁加上咸的泡面,这奇葩的搭配不能称之为美食,最多只能填饱肚子。

第二种食物就榴莲了,这榴莲也是褒贬不一的食物之一,喜欢的人就觉得榴莲的味道非常香,而不喜欢的人就会觉得这榴莲很恶心。但是如果有一天这个世界上真的只剩下榴莲了,不喜欢吃榴莲的人会选择吃榴莲吗?你们怎么看呢?

第三种食物就是食堂大妈的黑暗料理了,菠萝草莓炒排骨。其实酸甜排骨的做法在很多餐厅都是比较常见的,但是用草莓去炒,抄完的草莓不会烂了吗?最后就是鸡蛋拌生牛肉了,其实牛肉是人们餐桌上最主要的肉类之一,但是这完全生的牛肉,估计很多人就不能接受了。

如果这个世界上只剩下这3种食物了,小编就会选择榴莲或者布丁泡面来吃。不过有的网友看到这个议题之后,就直接表示看到这些食物都已经没有胃口了,就算是饿死也是不想吃的。如果是你的话,你会选择什么食物呢?

相关阅读

  • 菲律宾榴莲期待中国大市场

  • 新华社马尼拉1月5日电 29岁的菲律宾小伙子乔马尔·阿布东是榴莲加工厂质检员,凭肉眼便能给农户每天送来的成百上千颗榴莲按质量等级快速分类,从中遴选优质货品。中菲两国签署
  • 受伤后不能吃“发物”?事实则不然!

  • 流言:经常会听到老人说,受了外伤之后,一定要懂得忌口。有些食物吃了之后,会让伤口不愈合,甚至还可能化脓,比如海鲜、牛羊肉,甚至豆腐。真相:关于受伤之后忌食“
  • 常言道 | 谈谈腌制食品的是与非

  • 开栏语“常言道”是国内首个以炎症性肠病为主题的中医科普栏目,寓意为“肠炎道”;“常言道”的创作团队是以陈延教授为主体的广东省中医院炎症性肠病慢病
  • 新品种要来了!菲律宾榴莲获准对华出口

  • 29岁的乔马尔·阿布东是菲律宾第三大城市达沃一家榴莲加工厂的质检员,凭肉眼便能给农户每天送来的成百上千颗榴莲按质量等级快速分类,以确保优质货品进入

热门文章

  • 菩济本草穴位贴

  • 1、穴位贴适合什么样的年龄段? 答。一周岁以上的儿童都可以使用 低于一岁得因为年纪太小,身体的各项机能都没有发育完善。身体可能适应不了 穴位贴有不适用人群吗? 1⃣孕妇不可
  • 全班一起吃的零食,班级晚会吃的小零食

  • 同学们的学习压力较大,平时可以适当地放松心情,如运动、听听音乐,班级还会准备晚会,让同学们集体参加,活跃气氛。举行班级晚会,零食是不可少的,有哪些零食适合学生一起吃的呢,下面就

最新文章

  • 我市建成6个爱心驿站 零工找工作不用愁

  • “以前在马路边的劳务市场找工作不容易,游仙区爱心驿站成立后,来招人的单位就多了,有建筑施工、酒店餐饮、家政服务……我们的选择多了,找到工作的机会也更大了。”52岁的张大哥
  • 德国化工业2023年前景黯淡

  •   岁末年初之际,德国化工业的从业人员却忧心忡忡。在2022年,德国化工业遭遇了高能源价格带来的强烈冲击。进入2023年,由于俄乌冲突仍未结束,能源和原材料成本的巨大压力仍然难
  • 来自临夏消防的这份农村防火小常识,请收好~

  • 春节临近,用火用电用气用油普遍增多,冬季也是火灾的高发期,火灾风险大幅增加,农村防火不能忽视。白银市消防救援支队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朋友注意以下几方面:  一、加强大风天火灾
  • 国家医保局回应 新冠治疗药物医保谈判情况

  • 为期四天的2022年国家医保药品目录谈判8日在京落下帷幕。国家医保局医药管理司负责人对新冠治疗药物谈判情况进行回应:此次进入谈判的新冠治疗药物共3种,其中阿兹夫定片、清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