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美食 >

宿便的产生和对身体的影响

日期: 来源:掌心健康说收集编辑:毒素

宿便的来源我们体内的宿便即肠管内长期停滞淤积的陈旧大便。一般3、5日不解大便而停留于肠管内的粪块叫宿便。宿便往往非常顽固,要使其排出,并非那样简单。

例如,在肠壁某部位向外发生袋状膨出而形或肠憩室时,肠内容物就会积存于憩室内,长时间停滞,不被排出。肠憩室多发于富贵之人,其原因就是由于他们饮食过于精细,摄取的膳食纤维不足,而憩室好发的部位以结肠为最。

宿便是人体肠道内一切毒素的根源

“一日不排便,胜抽三包烟”。肠道内宿便就像腐肉,又臭又脏,宿便所产生的大量毒素被人体吸收后.将降低人体免疫力。诱导各种疾病滋生,严重危害人体健康!宿便更可产生毒素,宿便中的毒素被肠道反复吸收。

通过血液循环到达人体的各个部位,导致女性面色晦暗无光、皮肤粗糙、毛孔扩张、痤疮、腹胀腹痛、口臭、痛经、月经不调、肥胖、心情烦躁等症状。

宿便还有许多对身体的不良影响,不再一一列举。

我们的身体充满毒素

吃太多产生酸的食物(肉类,精制食物像大米、面包、白糖、甜点、油腻和油炸食物,过多的蛋白质等),特别是饮食过量,使身体变得偏酸性,容易引起许多疾病。

“在地球上,没有任何动物像所谓文明的人类般,由于饮食过量而装满了未消化、发酵和腐坏,以及非自然的食物。"我们所吃的食物中被加人防腐剂、色素、香精等化学物品,使我们身体增加更多毒素,消耗大量酵素。我们每天在城市中所吸入的工厂、汽车的废气、煮饭的煤气,以及服用大量的药物,使我们体内毒素更多。假使你抽烟或喝酒,那么会人为地使你的身体增加很多的有害毒素。

情绪与身体毒素的关系

每当我们处于一些情绪紧张或极度的情绪低潮(特别是消极的情绪,如:恐惧、憎恨等)时,消耗的酵素更多。这些有毒的废物,有一些会经由肾脏、肠或流汗时由皮肤排出体外。但是更多的毒素会紧附在细胞、器官、腺体、动脉或静脉上,而在血液中流动。这些毒素比较不容易排除,易引起人体机能失调,诱发各种疾病。

这些在身体内聚集的毒素是引起疾病的主要原因,而外来的危险细菌和病原体只有在我们身体由于过多的秽物而变得太弱,无法抵抗它们时,才能影响我们。细菌和病原体无时不存在于环绕我们四周的空气中、我们所吃的食物中,以及在我们体内繁殖。这解释了为什么很多人暴露在相同的病菌下,而只有一些人会感染到。

疾病是身体为除去阻碍某些正常功能的废物、粘液和毒素等所做的努力。身体所必须洽疗和消除的是所有从孩提起就聚集的毒素,而不是疾病。细察一些最普通的病,就可以说明这个事实。

相关阅读

  • 抓紧自查!!事关“阳康”

  • 感染新冠病毒后,身体进入一个相对的脆弱期,即使进入康复期,也有一些不能做的事情。否则很可能会导致病情反复,甚至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一定要注意!健康时报 曹子豪 摄1. 运动不要
  • 今天,三位芜湖人的故事值得读一读

  • 今天是2023年1月8日。从今天起,新冠病毒感染将由“乙类甲管”调整为“乙类乙管”,抗疫将翻开新的一页。随着疫情高峰的度过和复工复产的有序推进,曾经寂静的街头开始热闹起来,充
  • 感染新冠后身体最怕的10件事,最好一个都别犯!

  • 感染新冠病毒后,身体进入一个相对的脆弱期,即使进入康复期,也有一些不能做的事情。否则很可能会导致病情反复,甚至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一定要注意!01运动不要“累”北京大学人民医
  • 云报图解丨恢复期,做好这8件事很重要!

  • 新冠病毒感染后虽然核酸、抗原检测结果已经转阴但依然感到身体不如从前其实在恢复期身体还相对脆弱需要1—2周甚至更长时间才能慢慢缓解这个阶段可以打球、长跑了吗?能不能大
  • 新冠康复期,身体最怕十件事……

  • 对很多“阳康”的人来说,看到抗原测试结果为“一条杠”的时候会大大舒一口气,以为平安渡劫、万事大吉了。殊不知,新冠转阴并不意味着我们和病毒的战斗结束了。刚刚转阴后,身体其

热门文章

  • 菩济本草穴位贴

  • 1、穴位贴适合什么样的年龄段? 答。一周岁以上的儿童都可以使用 低于一岁得因为年纪太小,身体的各项机能都没有发育完善。身体可能适应不了 穴位贴有不适用人群吗? 1⃣孕妇不可
  • 全班一起吃的零食,班级晚会吃的小零食

  • 同学们的学习压力较大,平时可以适当地放松心情,如运动、听听音乐,班级还会准备晚会,让同学们集体参加,活跃气氛。举行班级晚会,零食是不可少的,有哪些零食适合学生一起吃的呢,下面就

最新文章

  • 省交警总队发布春运期间四点安全提醒

  •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2023年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春运的“马达”也动了起来,针对今年春运,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结合往年交通管理经验、车流量,总结了四点安全提醒,叮
  • 太原晋源区:租个小院过大年

  • 民宿小院的夜景。赵翠红正在收拾民宿的房间。“不好意思,我们的民宿已经预约到正月初五了,您愿意选择后面的时间吗?”1月7日上午,在晋源区赤桥村“情槐雅舍”的民宿内,赵翠红满含
  • 图集|落羽杉红了,来淼城邂逅冬日“限定”浪漫

  • 如果说四季常青是广东特质,那冬日里“泛红”的落羽杉,一定是最独特的一抹颜色。每年秋冬之际,广东各地的落羽杉叶子从绿转黄、再由橘转红,成为冬日一道“限定”风景。近日,很多市
  • 积极推进“厕所革命” 让市民“方便”更方便

  • 公厕改造提升是一项系统的民生工程,也是提高群众生活质量、改善人居环境的一项重要举措。近年来,邛崃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通过“厕所革命”让一座座高标准智慧公厕出现在邛崃市的
  • 清远:从民生上抓教育 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

  • 2022年以来,我市坚持从民生上抓教育,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上好学”的美好期盼。 2022年以来,我市以乡村教育振兴逐步缩小区域、城乡、校际差距。《清远市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