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美食 >

这些北方公认最美味的小吃,你要是没吃过,那就算是白来了

日期: 来源:东方白茶收集编辑:东西

以往我们喜欢用走南闯北来说一个人去过很多地方,但是也足以说明南北之间的差异很大,南北之间的距离很远了,不过现在好了,有了各种方便的交通工具,这些地方也不算远了,一两个小时的飞机,就已经足够了!不过来到了一个地方,自然要尝试一下这里的美食,这不,下面这些北方公认的最美味的小吃,你要是没有吃过的话,那就真的算是白来了!

严格来说这东西不算是北方特有的吧,因为在南方很多城市,也有这个东西,不过在南方叫做扣肉,但是在北方叫做把子肉,相信很多朋友都吃过吧,肥瘦相间,下饭必备。

这个是油璇,一听就知道,这东西是用油来炸的,这个璇主要说的是中间有一个漩涡,名字和它的造型倒是很匹配的,也是一种小吃,味道很不错,北方传统的小吃,但是现在不一定好买了。

这东西咋一看和东北的大锅炖挺像的,其实全国各地到处都有这种乱炖的东西,只不过出现的形式不一样,就如南方的火锅,也是一锅里什么都有。

这个是锅贴,这个南北方就有差异了,好像南方的锅贴说的是饺子,不过是蒸饺或者是煮出来的饺子,而是在平底锅里煎锅的饺子,这个有点差异。

相关阅读

  • 豫论场丨烟花爆竹之争,不应成为“零和博弈”

  • □赵志疆1月7日,春运拉开大幕,“过年”进入倒计时。与此同时,围绕着烟花爆竹的讨论越来越热闹——今年过年,到底能不能燃放烟花爆竹?熬过了3年疫情,很多人希望通过一种欢快的仪式,

热门文章

  • 菩济本草穴位贴

  • 1、穴位贴适合什么样的年龄段? 答。一周岁以上的儿童都可以使用 低于一岁得因为年纪太小,身体的各项机能都没有发育完善。身体可能适应不了 穴位贴有不适用人群吗? 1⃣孕妇不可
  • 全班一起吃的零食,班级晚会吃的小零食

  • 同学们的学习压力较大,平时可以适当地放松心情,如运动、听听音乐,班级还会准备晚会,让同学们集体参加,活跃气氛。举行班级晚会,零食是不可少的,有哪些零食适合学生一起吃的呢,下面就

最新文章

  • 内蒙古天气晴暖气温升 利于春运交通出行

  • 近日,内蒙古天气相对平稳,除了东部地区有冷空气的小扰动,带来零星降雪以外,全区大部地区无降雪,而且气温回升明显。预计未来三天,全区仍以晴天为主,适宜户外活动和居室通风,有利于节
  • 元故事 │ 深圳:最懂王子武的城市

  • “风神洒落占高秋——王子武艺术展”在深圳展出,这是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王子武艺术展,展现了他在人物、山水、花鸟、书法等各个领域的杰出艺术成就。■谢晨星 1976年,画家王子
  • 张掖市山丹县:谱写农业发展华彩乐章

  •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坚持城乡融合发展......”山丹县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总要求,推动农业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