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美食 >

钓鱼用“奇葩水”

日期: 来源:健康美食收集编辑:鲤鱼

淘米水: 淘米水含有丰的营养,淡淡的米香味,对鲤鱼以及大鲫鱼,有着不错的诱惑力。

臭豆腐汤:臭豆腐汤可是绕梁三日而不绝,对鲢鳙有着很强的诱惑力。

红糖水:用红糖水最关键则是红糖特殊的甜味,而且含有很高的热量,对于鲤鱼有着不错的诱惑力,也可以帮助鲤鱼调整自身的机能。

红牛饮料:红牛味甜,又可以令神经兴奋,因此在水中会有很强的穿透力,所以使用其进行开饵,一定会爆护。

相关阅读

  • 胡红拴诗歌《题金纹石"鲤鱼跳龙门"》

  • 题金纹石"鲤鱼跳龙门"胡红拴凌空一跳,乐得天地逍遥长空的羽箭穿云逐日天阙,心境的映照多少年,宇宙不过是一个意的源点一点轻松也可将心绪的诗行做一次秋歌月
  • 河南沁阳:太行山下鲤鱼肥 生态美!

  • 河塘内,一条条肥美的鲤鱼拍打水面,水花四溅中,收网、抓鱼,鱼跃欢腾时,人笑、景美,好一幅丰产丰收的景象。9月9日,西万镇百大生态园鱼塘开始捕捞金秋第一网鲤鱼。

热门文章

  • 菩济本草穴位贴

  • 1、穴位贴适合什么样的年龄段? 答。一周岁以上的儿童都可以使用 低于一岁得因为年纪太小,身体的各项机能都没有发育完善。身体可能适应不了 穴位贴有不适用人群吗? 1⃣孕妇不可
  • 全班一起吃的零食,班级晚会吃的小零食

  • 同学们的学习压力较大,平时可以适当地放松心情,如运动、听听音乐,班级还会准备晚会,让同学们集体参加,活跃气氛。举行班级晚会,零食是不可少的,有哪些零食适合学生一起吃的呢,下面就

最新文章

  • 绵阳招商引资“开门红” 在华南地区吸金120亿元

  • 今天(1月8日)下午,中国(绵阳)科技城投资推介会暨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在广州市举行。本次推介会共签约招商引资项目11个,涉及汽车零部件、装备制造、科技服务等领域,引资金额120亿
  • 揭晓!《纽约时报》2022年度十佳好书

  • "近期,《纽约时报》年度十佳好书正式发布。这份榜单综合了作品价值、社会性、市场表现等多重因素,评选对象是在美国发行的英文著作。你中意哪几本?和湛庐君一睹为快吧。"非虚构
  • 火车站的“小桔灯”,指引乘客回家的方向

  • 极目新闻记者 刘中灿视频剪辑 刘中灿 元月7日,为期40天的2023年春运大幕正式开启,武汉火车站的客流量明显增多,在南来北往的客流中,有一群“桔色马夹”格外引人注目,他们有的引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