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美食 >

铡椒生焖鱼, 鲫鱼豆腐汤, 番茄炖牛肉, 核桃豆腐丸做法

日期: 来源:美食不停歇收集编辑:豆腐

铡椒生焖鱼

主料:清波鱼

辅料:姜片、葱节、大蒜、芋儿、自制剁椒酱

调料:料酒、胡椒粉、盐

做法:

1、把清波鱼宰杀治净,用片刀沿鱼的背鳍两侧进刀将鱼肉与鱼骨分开。

2、纳盆后再加姜片、葱节、料酒、胡椒粉和少许的盐拌匀码味。

3、取砂锅置煲仔炉上边烧热,放食用油烧热后,再下大蒜和芋儿(提前煮断生)煸炒几下,随后将清波鱼铺在上边,等加入自制的剁椒酱并盖上煲盖改中火焖约8分钟后,揭盖并撒上葱花即成。

鲫鱼豆腐汤

材料

鲫鱼,豆腐,盐,姜,葱,味素,料酒

做法

鲫鱼收拾干净

炒锅烧干烧热,用刚才留的那半块姜擦擦后再油烧得开始冒烟时,将鱼丢进去中。一面煎好后再煎另一面。

加入料酒,加入葱白段及姜丝,然后加两碗清水,放进豆腐大火烧开,加适量盐味素,继续保持大火状态

大火煮约10~15分钟,汤白了出锅。

番茄炖牛肉

用料:牛肉(牛腩最好,我用的是腱子肉);花椒,生姜,大蒜,干辣椒;生抽,盐,糖,鸡精;

做法

1.牛肉切块冷水下锅,水开后撇去浮沫,血沫干净之后捞出沥干。材料备好,全都适量~适量。

2.油烧热加入上面的香料爆香,之后加入牛肉翻炒。加生抽。上色之后倒开水没过牛肉,大火煮开后转小火闷一个小时。

.3起锅,油烧热,放入番茄,炒出红油后倒入牛肉中。放入盐和冰糖调味,继续炖三十分钟。

核桃豆腐丸

材料:豆腐250克,鸡蛋2个,面粉50克。盐、淀粉、胡椒粉、味精、核桃仁各适量。

做法:

1、将豆腐用勺子挤碎,打入鸡蛋,加盐、淀粉、胡椒粉、味精拌匀,做成丸子,每个丸子中间夹一个核桃仁。

2、色拉油上旺火烧至五六成热,下丸子炸熟即成。

相关阅读

  • 他们走出大山做豆腐,过上了好日子

  • 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 赵力文 通讯员 高长军“杨师傅,给我称5斤,装袋带走。”“杨师傅,给我来一盘,调好,就在这儿趁热吃。”元月3日早上八点多,前来卢氏县城关镇西关村幸福巷口买官
  • 吃遍莱芜,来一碗热气腾腾的人间烟火

  • 吃,是冬日最高规格的仪式感汤白如乳的鱼头汤、色香味俱全的羊汤鲜香味美的炖鸡……热气腾腾的美食总是能抚慰疲惫的灵魂让人满血复活莱芜的美食可以说是多种多样一起来莱芜解
  • 春节分享几道年夜饭,上桌就秒光

  • 【酥炸藕饼】用料莲藕三节、猪肉适量、面粉适量、鸡蛋一个、宴友食用油、葱适量、姜两片、盐适量、糖适量、料酒适量做法1 将猪肉打碎,加入葱末,姜末,盐,糖,料酒搅拌均匀。2 莲藕
  • 何世芸:一块小豆腐 圆了创业梦

  • 1月4日,家住巩留县阿尕尔森镇阿尕尔森村的村民何世芸正在自家的豆腐坊里搬运做好的豆腐。郭庆 摄  记者 甘兴华 通讯员 郭庆  “世芸豆腐坊”承载着

热门文章

  • 菩济本草穴位贴

  • 1、穴位贴适合什么样的年龄段? 答。一周岁以上的儿童都可以使用 低于一岁得因为年纪太小,身体的各项机能都没有发育完善。身体可能适应不了 穴位贴有不适用人群吗? 1⃣孕妇不可
  • 全班一起吃的零食,班级晚会吃的小零食

  • 同学们的学习压力较大,平时可以适当地放松心情,如运动、听听音乐,班级还会准备晚会,让同学们集体参加,活跃气氛。举行班级晚会,零食是不可少的,有哪些零食适合学生一起吃的呢,下面就

最新文章

  • 细数赤坎华侨古镇风流人物 爱国爱乡底色浓

  • 赤坎华侨古镇一角。中国历史文化名镇赤坎,一座百年华侨古镇,文化昌盛,人才辈出。这里有心系桑梓的爱国华侨,有奋身救国的革命志士,有心怀家国的名人画家,他们在政界、商界、文艺界
  • 高原重升烟火气

  • 周末,记者走进位于西藏拉萨市城关区的万达广场三楼,空气中弥漫着各种食物的香味儿;万达影城售票大厅滚动播放着《阿凡达2》的场次,前来观影的人正有序进入;各种服饰专卖店里,消费
  • 曲阜“黄河大集”开张!曲阜特产、儒家味道

  • “灶糖是一种又粘嘴又粘牙的麦芽糖,把它抽为长条型的糖棍称为‘关东糖’,拉制成扁圆型就叫做‘糖瓜’……”1月8日,曲阜市石门山镇“黄河大集”春节季活动拉开帷幕,活动现场,灶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