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美食 >

最快击退萝卜腿的方法!

日期: 来源:美食订阅号收集编辑:都来

“中年人”的我们

显然已经不能控制自己的身高了,

但是!!

腿部比例还是可以自我调控的!

不论你原本的腿长几公分,

一经弯曲的萝卜腿附身,

立马呈现出又短又粗的视觉效果!

其实萝卜腿并非不可救!

变成笔直长腿,

仍然有着这么一套快速治愈疗法~

基础练腿6动作

减肥塑身的下半身练习,

分为两个阶段:

初阶期和进阶阶段,

分别都是三个动作,

视自己的情况而选择。

每个动作每边10~20个。

一周四次练习,

待一个半月后看自己腿型的变化吧!

初阶版

step 1:后抬腿

两脚并拢并站直,双腿交替向后抬起,尽量抬高,要有臀部收紧的感觉。

看到蛇躲都来不及很看到蛇躲都来不及很看到蛇躲都来不及很看到蛇躲都来不及很看到蛇

看到蛇躲都来不及很看到蛇躲都来不及很看到蛇躲都来不及很看到蛇躲都来不及很看到蛇

step 2:弓步下蹲

双腿前后劈开,间距约半米,下蹲,直至前后腿呈90角度,做完一条腿后,换另一侧做。

step 3:深蹲

双腿打开与肩并宽,双手放在胸前,深蹲至大腿与地面呈水平状,重心要往后,膝盖不超过脚尖,以免受伤。

进阶版

step 1:拱桥

曲腿平躺,双手放置在身体两侧。用力把胯部向上顶,让身体呈直线状,同时收紧臀部,维持3秒钟再放下。

step 2:上提腿

曲腿平躺,右腿竖直上抬,与地面垂直,左腿做拱桥状,然后双腿交替。

step 3:跪地后抬腿

双手撑地,双膝跪地,单腿朝后上方用力抬,抬至最高处需停顿3秒,再放下,接着换另一边腿。

本文综合整理自网络

计仔君有话说

还是那句老话哈,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尽可能让自己活得更优雅你必须付出汗水,加油~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 菩济本草穴位贴

  • 1、穴位贴适合什么样的年龄段? 答。一周岁以上的儿童都可以使用 低于一岁得因为年纪太小,身体的各项机能都没有发育完善。身体可能适应不了 穴位贴有不适用人群吗? 1⃣孕妇不可
  • 全班一起吃的零食,班级晚会吃的小零食

  • 同学们的学习压力较大,平时可以适当地放松心情,如运动、听听音乐,班级还会准备晚会,让同学们集体参加,活跃气氛。举行班级晚会,零食是不可少的,有哪些零食适合学生一起吃的呢,下面就

最新文章

  • 暖心托管 爱心陪伴:云帆小学有心了!

  • 疫情无情人有情,寒假托管暖人心。根据杭州市教育局发布的《关于优化调整我市中小学期末教育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在符合校园防疫政策的前提下,允许有需要的学生到校自习,由学
  • 尼日利亚南部一火车站遇袭多人遭绑架

  •   新华社阿布贾1月8日电(记者郭骏)尼日利亚官员8日证实,一伙武装分子7日晚袭击了尼南部埃多州一个火车站,绑架了32名候车乘客。  埃多州政府发言人8日在埃多州首府贝宁城举
  • 细数赤坎华侨古镇风流人物 爱国爱乡底色浓

  • 赤坎华侨古镇一角。中国历史文化名镇赤坎,一座百年华侨古镇,文化昌盛,人才辈出。这里有心系桑梓的爱国华侨,有奋身救国的革命志士,有心怀家国的名人画家,他们在政界、商界、文艺界
  • 高原重升烟火气

  • 周末,记者走进位于西藏拉萨市城关区的万达广场三楼,空气中弥漫着各种食物的香味儿;万达影城售票大厅滚动播放着《阿凡达2》的场次,前来观影的人正有序进入;各种服饰专卖店里,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