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美食 >

学会这3道冰品食谱,再也不去商超买雪糕吃了!

日期: 来源:苏蟹阁大闸蟹收集编辑:搅拌

夏天到了,宝宝们看到外面贩卖的五颜六色的雪糕时总是馋的不得了,但是市面上的雪糕不能保证健康卫生,不知道里面是否有添加剂和色素。妈妈们不如自己亲自动手,做几道好看又好吃的冰品,让宝宝吃的开心又健康!酸奶果泥棒冰

(酸奶果泥棒冰)

用料:

浓稠的酸奶适量

蜂蜜适量

喜欢的水果适量

做法:

1、把所有原料都放进搅拌机里搅拌均匀。

2、把成品倒进一次性纸杯里,再插一根小木棍进去,放入冰箱冷冻。

3、等凝固后,把棒冰从纸杯里取出来就可以了。水晶七彩果冻

(水晶七彩果冻)

用料:

鱼胶粉20g

芒果1个

奇异果1个

白砂糖40g

做法:

1、用300ml的纯净水把鱼胶粉化开。

2、用20ml热水把白砂糖化开,放凉后,和鱼胶粉水均匀搅拌。

3、把芒果和奇异果切成果粒。

4、把鱼胶粉糖水倒进果冻模具或是好看的容器里,再放上几块芒果果粒。

5、放入冰箱冷藏3-4小时,等待凝固后即可食用。

PS:

这款果冻不是太甜,适合宝宝们食用。妈妈们也可以自行调整糖度。

也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水果,如草莓、红心火龙果、橙子等色泽鲜艳的水果,一样好看好吃!手制香浓冰淇淋

用料:

淡奶油 200g

纯牛奶 50g

蛋黄2 个

白糖 50g

柠檬汁或白醋少许

盐少许

做法:

1、将2个生鸡蛋的蛋黄、50g白糖、几滴柠檬汁或白醋混合搅拌均匀,直至颜色变为浅黄色。

2、将 50g 纯牛奶倒入小锅里微微加热,直到表面冒泡即可关火。关火后把热牛奶慢慢倒入打好的蛋液,一边倒一边快速搅拌。注意加牛奶的时候一定要慢慢加,以防牛奶太烫让蛋黄结块。

3、搅拌均匀后,再把牛奶蛋液倒回小锅中,稍加些许盐,同时开小火加热,并快速搅拌,直至蛋奶液微微煮开后,关火放凉待用。

4、打发淡奶油,至提起打蛋器能出现垂直的尖尖角即可。把淡奶油和放凉的蛋奶液搅拌均匀。

5、把成品装进干净的容器里,放入冰箱冷冻三小时即可。

PS:

如果想吃不同口味的冰淇淋,在步骤4的时候可以加入自己喜欢的水果、果酱或坚果。

加热蛋奶液的时候一定要用小火,以免糊锅。

相关阅读

  • 女子手卡搅拌机 济宁消防紧急营救

  •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1日讯 11月7日下午,济宁市金乡县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称,辖区鱼山街道杨庄村有人胳膊被困肥料搅拌机内,急需救援。到达现场
  • 稻花香里说丰年 | 乡村休闲观光游

  • 线路简介刘仁八镇龙凤山景区、陈贵镇和金牛镇作为大冶市重要的乡村文化旅游点,集观光游览和农业采摘为一体。来到这里可以享受无公害果蔬丰收采摘、寻山
  • 嫩滑多汁的爱媛果冻橙,熟了!

  • 每年一入冬,就有同学开始问:所长,爱媛橙啥时候上?爱媛橙怎么还不来?今天,不用再等了!因为能经得住所长挑剔标准的爱媛果冻橙,熟了!试吃之后,所里的小伙伴一致认为

热门文章

  • 菩济本草穴位贴

  • 1、穴位贴适合什么样的年龄段? 答。一周岁以上的儿童都可以使用 低于一岁得因为年纪太小,身体的各项机能都没有发育完善。身体可能适应不了 穴位贴有不适用人群吗? 1⃣孕妇不可
  • 全班一起吃的零食,班级晚会吃的小零食

  • 同学们的学习压力较大,平时可以适当地放松心情,如运动、听听音乐,班级还会准备晚会,让同学们集体参加,活跃气氛。举行班级晚会,零食是不可少的,有哪些零食适合学生一起吃的呢,下面就

最新文章

  • 好消息!春运期间12306又上实用功能

  •   在旅客的在途服务方面,通过在动车组上面贴二维码,开展“铁路畅行”服务。同时还可进行在线点餐、办理补票、进行遗失物品查找。还推出便捷换乘方案、出行服务专区设置、以
  •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如此购新衣,要不得!

  •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以此为由动“歪脑筋”,那就大错特错了!近日,杭州市钱塘区白杨派出所接到群众周女士报警称,一女子花费10元“买”走了店内的一件500元左右的黑色大衣。“微信
  • 事关燃放烟花爆竹,济宁两地明确!

  • 济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关于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为了减少环境污染,保障公共安全和公民人身、财产安全,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
  • 崇州客运站·崇州市旅游集散中心今日投用

  • 1月6日6时20分随着第一辆308路公交车的驶出新建成的崇州客运站·崇州市旅游集散中心正式投入使用为市民和游客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乘车体验崇州客运站·崇州市旅游集散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