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美食 >

大针亮鱼30一斤真心不贵 北方大集野生海鲜减少 冰鲜贝类海鲜为主

日期: 来源:鱼眼看人间收集编辑:块钱

这是今天在大集上看到的大针亮鱼,最大的一条有2斤多,要价30块钱一斤,虽然是新鲜的野生海鲜,但这个价格似乎赶集的市民不大愿意接受,卖的一般。

这些八带鮹,摊主说是活的,拍打几下也不动了,还要30块钱一斤,但也卖的就剩下这些了。

鲜鲅鱼,20块钱一斤,货越来越少了,卖的一般,算是供销平衡吧。

冰鲜的银鲳鱼,图中的25块钱一斤,小一半的13块钱一斤。鲳鱼由于肉质细腻,还是很受欢迎的。

小黄花鱼,15块钱一斤,这个虽然是养殖的,但一直受到市民喜爱,买卖都不错。

这位摊主拿出一条带鱼(青岛叫刀鱼),给顾客看看鱼鳃,以证明这带鱼新鲜度,这招还真不错,一下子就卖出去一单。

这就是摊贩展示的带鱼,13块钱一斤。

海鲫鱼,也叫扒皮鱼,摊贩还特地扒出一块鱼皮给顾客看,这个扒皮鱼要卖35块钱一斤呢,一个集上还卖出去不少,这鱼的味道确实不错。

鲐鲅鱼,虽然也叫鲅鱼,但口感与鲜鲅鱼差的很远,还有轻微毒性,不能多吃,适合做鱼干吃才好。

大鱿鱼,冰鲜的,25块钱一斤,小一些的17块钱左右。

鲜蛎虾,这是摊主挑出来的大个头的,要价25块钱一斤,小些的15块钱一斤。

皮皮虾,也叫虾虎,不过这些只能算新鲜的,也就是死了的,20块钱一斤,活的可是要60块钱一斤,这摊主是不是有点亏本啊?

大集上的贝类海鲜还是不少,尽管夏天不是很肥了,但吃惯了的市民还是喜欢这一口,如这蛤蜊,青岛叫嘎啦,夏天一盘辣炒嘎啦,就一塑料袋啤酒,那可是神仙般的日子啊。

养殖池野生的小咕噜,12块钱一斤的,由于是野生的,不少市民好这一口。

海蛎子销售货量并不多,由于现在不是很肥了,价格也降到了4块钱一斤,买的人少,摊贩也就不多进货了。

相关阅读

  • 冬至下大雪,烟台蔬菜价格咋样?

  • 大小新闻12月22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王力摄影报道)今天迎来二十四节气中的第22个节气“冬至”,同时也迎来了烟台第二场大雪。每当遇到大雪天气就会阻隔交通

热门文章

  • 菩济本草穴位贴

  • 1、穴位贴适合什么样的年龄段? 答。一周岁以上的儿童都可以使用 低于一岁得因为年纪太小,身体的各项机能都没有发育完善。身体可能适应不了 穴位贴有不适用人群吗? 1⃣孕妇不可
  • 全班一起吃的零食,班级晚会吃的小零食

  • 同学们的学习压力较大,平时可以适当地放松心情,如运动、听听音乐,班级还会准备晚会,让同学们集体参加,活跃气氛。举行班级晚会,零食是不可少的,有哪些零食适合学生一起吃的呢,下面就

最新文章

  • 好消息!春运期间12306又上实用功能

  •   在旅客的在途服务方面,通过在动车组上面贴二维码,开展“铁路畅行”服务。同时还可进行在线点餐、办理补票、进行遗失物品查找。还推出便捷换乘方案、出行服务专区设置、以
  •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如此购新衣,要不得!

  •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以此为由动“歪脑筋”,那就大错特错了!近日,杭州市钱塘区白杨派出所接到群众周女士报警称,一女子花费10元“买”走了店内的一件500元左右的黑色大衣。“微信
  • 事关燃放烟花爆竹,济宁两地明确!

  • 济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关于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为了减少环境污染,保障公共安全和公民人身、财产安全,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
  • 崇州客运站·崇州市旅游集散中心今日投用

  • 1月6日6时20分随着第一辆308路公交车的驶出新建成的崇州客运站·崇州市旅游集散中心正式投入使用为市民和游客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乘车体验崇州客运站·崇州市旅游集散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