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美食 >

有3个征兆,可能是胃里有幽门螺杆菌,养胃记住3个字,事半功倍

日期: 来源:每日健康谈收集编辑:幽门

幽门螺旋杆菌,生活中我们经常听说,它作为胃病的致病菌,对人类健康存在着很大威胁。幽门螺旋杆菌生存能力强、感染率也较高,据统计,我国成人幽门螺旋菌感染率在60%左右,幽门螺旋菌是一种生存在胃部,传染性极强,为胃炎、胃溃疡、胃癌等的主要致病病菌。一旦感染上幽门螺旋菌,一定要想办法消灭它。

胃是人体的重要器官,但是很多人却没有好好保护胃部,经常暴饮暴食、食用过多辛辣刺激食物,还有晚上熬夜、通宵,这些都导致了胃部受到严重伤害。但是很多人在胃疼时只吃一点止痛药就草草了事,这是不对的做法。有3个征兆,可能是胃里有幽门螺杆菌,养胃记住3个字,事半功倍!

感染了幽门螺旋菌感染的患者会有3种征兆,看看你有吗?

1、恶心想吐

一般情况下,人们说胃不舒服,多出会出现反胃的情况,一般出现在饭后或者吃得过饱的情况下,会有恶心呕吐的症状,或者感到胃部不舒服。

2、胃疼

这个已经是比较严重的情况了,如果一旦出现胃疼,那么建议要去看看医生了,因为胃疼表示出现了胃溃疡或者胃出血等症状,显示了胃和十二指肠黏膜正在被消化。

3、严重口臭

有时候我们靠近别人,会发现别人身上有很重的臭味,是从嘴巴里发出来的,这多数是胃里有幽门螺杆菌的症状,它能在牙齿夹缝的污垢中生存,引起口腔感染,从而引发口臭。

如果你有以上3症状,最好去医院检查一下胃部健康,让胃每天有充足的动力,当然,生活中我们还是要注意养胃护胃,比如少暴饮暴食,少抽烟喝酒,多喝一些丁香茶,养胃护胃,保持充足胃动力!

丁香茶含有丁香油和丁香酚,这两类物质能抑制幽门螺旋杆菌的活性,阻止幽门螺旋杆菌的繁殖,从而起到杀菌、抗菌的作用。丁香茶也是暖胃养胃的好手,能促进胃液分泌,增强消化力,减轻恶心呕吐等。

相关阅读

  • 十堰市主城区山体健康步道项目开工建设

  • 【来源:十堰住建局_城市建设】 1月4日,十堰市主城区山体综合开发项目(健康步道)一期一标段正式开工建设,项目计划在今年7月完工。 4日下午3时许,记者在紫霄大道加油站对面的山
  • 规范根治幽门螺杆菌 从源头上“阻击”胃癌

  • 幽门螺杆菌持续感染是胃癌重要的致病因子,而根除幽门螺杆菌后可以显著降低胃癌的发病率。12月11日,由江苏省基层特色科室消化科孵化中心(江苏省人民医院)、
  • “共识”在手,“杀菌”我懂

  • 上海市同仁医院 消化内科 魏珏体检报告赫然写了几个字:幽门螺旋杆菌检查:阳性!于是,人们的消化内科之旅便开启了,顺利的话,门诊来两次:开杀菌药物1次,停药1月后

热门文章

  • 菩济本草穴位贴

  • 1、穴位贴适合什么样的年龄段? 答。一周岁以上的儿童都可以使用 低于一岁得因为年纪太小,身体的各项机能都没有发育完善。身体可能适应不了 穴位贴有不适用人群吗? 1⃣孕妇不可
  • 全班一起吃的零食,班级晚会吃的小零食

  • 同学们的学习压力较大,平时可以适当地放松心情,如运动、听听音乐,班级还会准备晚会,让同学们集体参加,活跃气氛。举行班级晚会,零食是不可少的,有哪些零食适合学生一起吃的呢,下面就

最新文章

  • 酒店预订量暴增500%,春节十大热门旅游目的地公布

  • 春节临近,旅游市场逐渐“升温”,旅游产品进入到了预订高峰时间。春节旅游订单中,哪些城市比较热门?酒店住宿方面,哪些是消费者的首选?随着2023年春节的临近,春节旅游市场也逐渐“升
  • 永安:推进“五个美丽”创建 提升美丽乡村颜值

  • 2022年,永安市以原生态、低成本、有特色的乡村建设为目标,早谋划、快推进、促提升,积极动员各方力量,整合各类资源,强化各项举措,扎实推进“五个美丽”建设活动,提升农民群众的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