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美食 >

教你做零难度的DIY果冻樱花果冻篇

日期: 来源:贵阳欧米奇西点学院收集编辑:樱花

准备食材

白凉粉12克、食用盐渍樱花若干朵、纯净水300克、细砂糖30克。

制作步骤

1、把食用盐渍樱花浸泡2小时,把樱花上的盐渍彻底浸泡掉,把花瓣泡开。

2、准备白凉粉。白凉粉的碗中放入细砂糖。加入50克纯净水,将白凉粉和细砂糖在水中拌匀。将余下250克纯净水煮沸。将白凉粉和细砂糖混合物放入沸水中,煮沸。

3、煮沸后倒入樱花果冻专用模具中。都倒满。放入泡好的樱花。盖上模具盖。孔里插入小漏斗,把煮沸的液体再倒入小漏斗,灌满模具,然后放入冰箱冷藏2小时。冷藏后脱模取出,成品图。

相关阅读

  • 上新!速来更新你的长大专属PPT!

  • 四季轮转各异的植物随着花期轮流值守一方长大也换上不同的衣裳留心者将其定格在取景器中制作成了精美的PPT长大学子们快来查收吧!
    01答辩“蓝”


    青春的底色是深蓝在心中种
  • 亮了靓了!武汉这条路完成景观亮化升级

  •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12月29日讯 12月29日晚,江汉区黄孝西路近200株樱花树下配置了全彩LED灯,不时地变幻灯光色彩,让路人仿佛置身一个五彩缤纷的奇幻世界
  • 潮白河樱花公园

  • 潮白河樱花公园位于观潮路南侧潮白河畔,占地约300亩,栽植樱花及其他景观树木约12000株。公园以浪漫为主题,将唯美爱情故事融入精美景观节点,打造集樱花观赏
  • 保山昌宁:这里冬天鸟语花香

  • 冬至已至,藏在滇西高原深闺里的云南昌宁却似乎跳过了冬天,网络里铺天盖地的寒潮和冰雪,在这里变成了一场断断续续的冬雨,丝毫没有影响这里鸟语花香的春天气
  • 红军锅盔 红军凉粉——美食承载的长征情结

  • 来到宕昌县哈达铺,徜徉在古色古香的小镇街道,除了瞻仰保存完好的一处处革命旧址外,品尝当地独具特色的美食——红军锅盔和红军凉粉,也是一大乐事。细品之下

热门文章

  • 菩济本草穴位贴

  • 1、穴位贴适合什么样的年龄段? 答。一周岁以上的儿童都可以使用 低于一岁得因为年纪太小,身体的各项机能都没有发育完善。身体可能适应不了 穴位贴有不适用人群吗? 1⃣孕妇不可
  • 全班一起吃的零食,班级晚会吃的小零食

  • 同学们的学习压力较大,平时可以适当地放松心情,如运动、听听音乐,班级还会准备晚会,让同学们集体参加,活跃气氛。举行班级晚会,零食是不可少的,有哪些零食适合学生一起吃的呢,下面就

最新文章

  • 百姓关心的新冠防治问答,潍坊融媒都整理好了

  • “现在感染了,春节还会感染吗?”“如何判断自己正从轻症转为重症?”“春运期间如何防护?”……潍坊融媒梳理了20条百姓关心的防疫热点问题,精心制作H5,让您一次看明白,做自己健康的
  • 党旗飘扬 小陶镇爱心服务进行时

  • “此次多亏了小陶镇‘党员爱心健康服务队’的热心帮扶,让我的重病得到了及时的救治。我虽身处异乡,却深深感受到了家的温暖。”身患重病的流浪者黄老大爷饱含热泪激动地说道。
  • 全国人工智能大赛阜阳选手获佳绩

  • 1月4日晚,第二届全国人工智能应用技术技能大赛总决赛全部结束,阜阳技师学院师生斩获4个全国一等奖。本届大赛以“智能引领未来技能成就梦想”为主题,是我国面向人工智能应用技
  • 酒店预订量暴增500%,春节十大热门旅游目的地公布

  • 春节临近,旅游市场逐渐“升温”,旅游产品进入到了预订高峰时间。春节旅游订单中,哪些城市比较热门?酒店住宿方面,哪些是消费者的首选?随着2023年春节的临近,春节旅游市场也逐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