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美食 >

小资生活有脏脏茶,夏日不止喝冷饮

日期: 来源:正好豫见收集编辑:黑糖

珠穆朗玛网讯:夏季的到来,又到了靠冷饮降暑的饕餮季,但常喝冷饮对身体并不好,一杯网红鲜果哈吉脏脏茶才是夏日必备的镇渴利器,而且还有可爱的虎皮纹,个性十足。

“脏脏茶”的前身确实是我们非常熟悉的台湾黑糖珍珠奶茶,但与传统配方不同,在黑糖的选用、珍珠圆的替代品和奶源的挑选上,网红“脏脏茶”都下足了功夫,口感自然更加绝佳。

“脏脏茶”在保证品质的基础上,对颜值呈现要求苛刻。通过对特有的纹路效果不断研调,最终完美呈现“挂壁虎纹”效果,在这种杯子下显得更为可爱,而且远看杯壁脏脏的,这也是“脏脏茶”名字的由来。

日本冲绳柔绵的厚黑糖,加入鲜奶幻化出漂亮的老虎斑纹,使得鲜活与浓郁不断幻化出美妙的层次感。

而鲜果哈吉金牌脏脏茶更是个性美味,日本冲绳柔绵的厚黑糖,加上来自南美热带地区的香甜太阳果,加入绵密的鲜奶,柔绵的黑糖与金色的太阳果奶的细致融入,口口唇齿留香,浓浓的太阳果的香气,如置身于果林之中,感受大自然的美好恩赐,鼻子都要恋爱的感觉,丝滑诱人,味极美。

鲜果哈吉绝不是单一品种!

还有秀钰乳酸菌系列、宝珠雪融茶系列、夏日思慕雪系列等,哈吉不仅是茶饮,更是一酷到底的生活方式,是热情似火的性格,是“我们不一样”的人生信条……拒绝千篇一律。

一杯哈吉,就是一种生活,更是对胃的负责,炎炎烈日的夏季,一杯哈吉饮品能帮你快乐度过,冲一杯个性的脏脏茶,解馋又润嗓,也能驱赶夏日里内心的浮燥气。

相关阅读

  • 日本拟在最西端岛屿部署地对空导弹

  •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27日消息,日本防卫省敲定了在冲绳县与那国岛部署地对空导弹的方针。与那国岛是日本最西端的岛屿,距台湾仅110公里。来源:央视军事微博
  • “无论如何也无法忍受”

  • 编者的话:这就是现实版的“日本割裂”——面积仅占日本全国0.6%的冲绳承载了超过70%的驻日美军基地,盘踞在人口集中的中南部都市圈,占据很大一部分市政区
  • “世界最脏男子”去世

  • 据《今日印度》网站26日报道,被称为“世界最脏男子”的伊朗人阿姆·哈吉(Amou Haji)去世,终年94岁。而在几个月前,该男子刚洗了60多年来的第一次澡。哈吉长

热门文章

  • 菩济本草穴位贴

  • 1、穴位贴适合什么样的年龄段? 答。一周岁以上的儿童都可以使用 低于一岁得因为年纪太小,身体的各项机能都没有发育完善。身体可能适应不了 穴位贴有不适用人群吗? 1⃣孕妇不可
  • 全班一起吃的零食,班级晚会吃的小零食

  • 同学们的学习压力较大,平时可以适当地放松心情,如运动、听听音乐,班级还会准备晚会,让同学们集体参加,活跃气氛。举行班级晚会,零食是不可少的,有哪些零食适合学生一起吃的呢,下面就

最新文章

  • 硕士“110”四年处警满意率99.9%

  • “换下军装,穿上警服,我的心一样滚烫。”  舒德强,2018年从部队转业到武汉市公安局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分局,在光谷天地警务站从事110接处警工作。 光谷天地警务站辖区30平
  • 今年阜阳市重点做好十件民生实事

  • 记者从日前闭幕的市“两会”上了解到,市政府2023年度十件民生实事项目确定,涵盖民生供给、卫生服务、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今年我市重点做好的
  • 百姓关心的新冠防治问答,潍坊融媒都整理好了

  • “现在感染了,春节还会感染吗?”“如何判断自己正从轻症转为重症?”“春运期间如何防护?”……潍坊融媒梳理了20条百姓关心的防疫热点问题,精心制作H5,让您一次看明白,做自己健康的
  • 党旗飘扬 小陶镇爱心服务进行时

  • “此次多亏了小陶镇‘党员爱心健康服务队’的热心帮扶,让我的重病得到了及时的救治。我虽身处异乡,却深深感受到了家的温暖。”身患重病的流浪者黄老大爷饱含热泪激动地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