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美食 >

双皮奶最简单的制作方法,在家就能做

日期: 来源:耶梦加得收集编辑:奶皮

在奶茶店里面或者是一些小吃店里面,我们都可以买到好吃的双皮奶,双皮奶是新鲜的牛奶和鸡蛋做出来的,是一种健康的美味小吃,喜欢吃双皮奶的朋友也是很多的,但是大家知道双皮奶是怎么制作出来的吗,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制作材料

1.鲜牛奶500ml,用全脂奶,脂肪含量越高越好;

2.鸡蛋3个,

3.白砂糖随意,根据自己的口味适当加量。

烹饪方法

1、准备所需原料,如果用400ml的牛奶,用2个鸡蛋也可以。

2、牛奶倒入小奶锅中加热,加热但不要煮开,煮开后会不容易形成奶皮。

3、加热后的鲜牛奶倒入容器中,放在通风处等待奶皮的形成。(这一层的奶皮是靠鲜牛奶的热气往上顶而形成的奶皮。)

4、用小刀或者筷子划开一个口,口子也不要太小,太小的话再倒回去的时候容易把奶皮压在下面。

5、把奶皮下面的牛奶倒出,留少许牛奶在碗内。

6、到出牛奶的碗,一层奶皮在碗底。

以上就是双皮奶的简单制作方法介绍,大家看了之后应该也有所了解了吧,大家如果喜欢吃双皮奶的话就可以按照上面的方法自己在家里面做,自己做的话,干净卫生营养价值也更加的高,大家赶紧自己动手制作好吃的双皮奶吧。

相关阅读

  • 襄城檀溪社区干部积极救助病危老人

  • 湖北日报客户端讯(通讯员吴晓琳)“张大爷,张大爷,快开门!”“我是社区工作人员陈锋,我和120一起来接牛奶奶去医院治疗。”12月18日晚,襄城区真武山街道檀溪社
  • 牛奶杀菌方式知多少

  • 《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22)》特别强调了奶的摄入量,相对于旧版本,奶及奶类制品的推荐量从每天300克上升到了300克—500克。由此可见,奶及奶制品在综合膳食中
  • 吉木乃县:“金花”挤奶大赛 尽展“风采”

  •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乌拉斯特镇不断优化产业结构布局,以畜牧业高质量发展带动广大农牧民

热门文章

  • 菩济本草穴位贴

  • 1、穴位贴适合什么样的年龄段? 答。一周岁以上的儿童都可以使用 低于一岁得因为年纪太小,身体的各项机能都没有发育完善。身体可能适应不了 穴位贴有不适用人群吗? 1⃣孕妇不可
  • 全班一起吃的零食,班级晚会吃的小零食

  • 同学们的学习压力较大,平时可以适当地放松心情,如运动、听听音乐,班级还会准备晚会,让同学们集体参加,活跃气氛。举行班级晚会,零食是不可少的,有哪些零食适合学生一起吃的呢,下面就

最新文章

  • 降本增量,光伏雄起

  • 1月6日,沪指盘中冲高回落,随后探底回升,沪指日线开年五连阳;创业板指、科创50指数表现相对强。盘面上看,汽车、化工、煤炭、有色、电力、钢铁、半导体等板块走强,POE胶膜、HJT电
  • 温暖守护|阳曲 “爱心防疫包”送上门!

  • 阳曲县委县政府为该县2828名65岁以上老人(重点红标人群),发放装有复方对乙酰氨基酚片、咳特灵胶囊、预防新冠代饮茶、医用外科口罩、N95口罩、抗原试剂盒、新冠病毒感染个人防
  • 之江潮丨返乡潮来了,请守护好村里的老人

  • 春运大幕开启,返乡潮临近。作为保健康、防重症的重点人群,农村老人的安全让人挂念。农村老人的新冠病毒感染现状如何?他们发热时能及时拿到退烧药吗?浙江为60岁以上老年人定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