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美食 >

芭缇沁园:椰子鸡,清甜可口不上火,再加煲仔饭,完美

日期: 来源:小企9999的吃喝玩乐收集编辑:椰子

芭缇沁园:椰子鸡,清甜可口不上火,再加煲仔饭,完美

BY小企9999

说实话,世贸双子塔这个厦门新地标,我只进过B座酒店那边。商场这头今天总算刘姥姥进回大观园。最大的收获是发现一套别开生面的饮食组合,椰子鸡+煲仔饭。虽然这种混搭有点出乎意料,但我必须旗帜鲜明地给予高度评价:好吃!

侃吃之前我觉得很有必要先请大家看看环境:

这是门面。说实话我花了不少时间确定是否找对了地方,终于在锦簇花团中寻的“芭缇沁园”四个很是含蓄的字。

没看到店名前,真心不敢确定这就是晚上朋友约的餐馆,根本就像个花店不是吗?

难能可贵的是这家“花店”表里如一,几乎所有的隔断都用上了绿植,处处春意盎然。难怪一路上看到饭桌上姑娘们个个言笑如花。置身于这样的环境里,想不开心都难。

下单等菜的过程中可以先准备自己的蘸碟,生抽+南姜+朝天椒+酸柑,清淡却能添丰富口味。

竹荪椰子鸡的主料:含一整只海南文昌鸡,椰子片,竹荪

服务员往锅里倒入椰子水后加入主料,盖上锅盖,很快就煮熟示意我们可以舀起来吃啦。

舀一碗吃吃看。果然是好鸡!纤维分明汤色清,细嫩弹牙鸡味足,鸡块直接吃已是好味。蘸之前调配好的蘸水吃,酸咸回甜的口味和微辣的感觉把鸡肉衬托得愈加完美。

两块鸡肉下肚,感觉相当美好。再喝口汤,哇,汤味如此清甜!

正幸福地和鲜甜可口的椰子鸡做亲密接触时,服务员送上煲仔饭,直接在餐桌边搅拌、分装给大家。那煲仔饭米粒分明,腊味香,豉油香交织,不知不觉大家都把面前的小碗清空了。

好在锅里还有(分量蛮足的)

建议捞光鸡肉再配菜,珍珠小荸荠是海南特有的,除了让汤味更增清甜外还有清火的功效。小南瓜带皮煮熟你会发现那层深绿色的皮吃起来感觉也不错。

够4-6人吃的508套餐还含一个砂锅甲鱼,这甲鱼虽不算做得特别棒,但一定会让你觉得这个套餐物有所值。

套餐的排菜相当合理,在出色的椰子鸡基础版上丰俭由人,从人均80-200都很好选择,

这种清淡型的火锅不容易上火,环境又这么舒服,我觉得带家人一起吃顿靠谱的他乡风味也蛮好嘛。

原椰香芒:热带风情浓郁的甜品

椰清也很正点。

这样的餐厅,加上不贵的价格和超棒的环境,还有足够的冷气,我觉得完全可以建议在沙坡尾附近闲逛的小姐姐们,直接到把这儿当做下午茶的选择都没问题。

相关阅读

  • 『2022.11.08』轻松早茶

  • H O T S P O T◆热点关注◆中方回应日本加入北约网络防御中心11月7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提问,据报道,日本防卫大臣浜田靖4日在记
  • 『2022.11.08』轻松早茶

  • H O T S P O T◆热点关注◆中方回应日本加入北约网络防御中心11月7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提问,据报道,日本防卫大臣浜田靖4日在记
  • 每日一膳丨带椰味的番茄,好吃又健康

  • 团队医学导师:知名养生专家、广东省名中医、广东省中医院副院长杨志敏教授【每日一膳】或汤,或菜,或粥,或糖水,或茶,尽显岭南饮食之文化,中医药膳之精华。感

热门文章

  • 菩济本草穴位贴

  • 1、穴位贴适合什么样的年龄段? 答。一周岁以上的儿童都可以使用 低于一岁得因为年纪太小,身体的各项机能都没有发育完善。身体可能适应不了 穴位贴有不适用人群吗? 1⃣孕妇不可
  • 全班一起吃的零食,班级晚会吃的小零食

  • 同学们的学习压力较大,平时可以适当地放松心情,如运动、听听音乐,班级还会准备晚会,让同学们集体参加,活跃气氛。举行班级晚会,零食是不可少的,有哪些零食适合学生一起吃的呢,下面就

最新文章

  • 订单大涨!新马泰入境政策友好地获苏州人青睐

  • “看到每日增涨的咨询量和预定量,我们旅游人终于迎来春暖花开!”1月8日零时起,随着中国取消入境核酸检测和集中隔离等政策正式生效,出入境机票订单大涨,苏州中国国际旅行社副总经
  • 高血压糖尿病门诊用药保障的报销比例提高至70%

  • 大小新闻1月9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孙长波 高少帅)在今日上午举行的2023年度首场新闻发布会上,市政协副主席、市发展改革委主任王松杰说,关于提振发展信心巩固向好态势的若干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