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饿肚子不跑步,减肥这个方法最靠谱

女明星从来都是胖着玩玩,想瘦就瘦。

一直以来就很有行动力的大S曾因为一个月甩肉20斤成功登上热搜。

最近正火的嗯哼妈咪霍思燕也是产后光速瘦回仙女姿态。

眼看着2018年过去了四分之一,而你还是胖得那么认真。

小S说过:“要么瘦,要么死。”

瘦下来不仅可以拥有迷人身姿,穿漂亮衣服,还能找回自信精彩的人生。

为了瘦,你可能尝试过很多方法却收效甚微。

绝食法,饿到头昏眼花

腹泻法,拉到腿软脸青

吸脂法,花了大把钞票,换来皮肤松弛

然而,饱受摧残后依然改变不了肥胖的事实

究竟有没有一种产品,能让我们健康安全地快速瘦身?

当然有!答案就是——Fat Blaster 5:2轻断食极塑椰子水,喝了就能瘦!

1

明星都在喝的减肥利器

Fat Blaster是澳洲第二大维生素公司Pharmacare旗下的明星减肥品牌,常年占据销量榜第一。

通过澳洲药监局监管,在澳洲3000个药房直营销售,澳洲代购们赚得盆满钵满全靠它的高人气。

△药房实拍

湖南卫视《我是大美人》节目还对椰子水的减肥效果进行了真人实验,效果显著!

只需两天就能轻松享瘦2-5斤~

好莱坞当红明星《破产姐妹》主演Kat Dennings也用它管理身材。

美亚上同款750ml*2的椰子水售价约264,还没算上税费和运费,而我们给宝妈争取到了228的团购价!

直接立省50+啊。 趁此机会想囤货的宝妈千万不要错过哦。

2

喝了就变瘦

刚开始听到椰子水喝了就能瘦的时候,我的内心是拒绝的,因为真的是很扯诶。

But!它的原理真的是很健康很科学哦。

结合当下最火的5:2轻断食法,不需要运动,合理饮食就能悄悄瘦下来!

什么是5:2轻断食?

由蜜雪儿·哈维博士发明的“5:2轻断食法”获英国国家肥胖研究协会最佳疗法奖,是最经典的轻断食方法,医生明星都在推荐。

主要方法就是一周5天正常饮食,2天对饮食稍加节制,吃正常饮食的三分之一左右。

小S、王菲、碧昂丝等大明星都会将断食作为每个月的必修课。

利用Flat Blaster椰子水在断食期间减肥,能起到坐火箭加速瘦瘦瘦的效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