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缇沁园椰子鸡,超乎你想象的娇嫩和清甜

芭缇沁园椰子鸡在厦门有两家店,一家在中航紫金广场,一家在世茂双子塔,我今天去的是世茂店,就在世茂EMALL三楼,餐厅主打椰子鸡火锅,主要特色是以椰青水做汤底,椰肉做配料,海南文昌鸡做涮菜,美味健康,滋补养生。

一走到店门口就被美丽的门面吸引,店里环境更是优美,装修布置的很精致,繁花似锦,绿叶丛丛,移步换景,错落有致,用餐环境很棒,让人仿佛置身于四季如春的美丽海南,服务也很热情周到。

酱料的调制也很有讲究,在特制的酱汁中加入蒜蓉和辣椒,再挤入金桔汁,这样的酱料用来搭配椰子鸡可谓珠联璧合,相得益彰。

饮料有果汁、花茶等,但吃椰子鸡,自然是喝椰子更配,清甜爽口,健康天然。

竹笙椰子鸡,选用整只的海南文昌鸡,切好后整盘端上来,鸡肉色泽清亮,一看就很新鲜。将鸡肉和竹笙放入椰青做汤底的锅中开始煮,服务员会给个小沙漏,只要沙漏漏完了就可以吃了,大家眼巴巴的盯着沙漏,还好没让我们等太久,三分钟后鸡肉就熟啦,迫不及待夹上一块鸡肉送入口中,口感非常嫩,滋味清甜,蘸上酱汁吃更是美味,一块一块完全停不下来。汤汁也很好喝哦,喝了好几碗还意犹未尽。

吃完鸡肉,还可以点涮菜在清甜香浓的汤汁中涮烫,肉肉自然是必不可少的,有色泽红润肥瘦得宜肉香浓郁的香香小肥牛和大地飞雪肥牛,大快朵颐。

有香甜绵密的小南瓜,清脆爽口的野生珍珠马蹄,有清新水灵的蔬菜,营养均衡,健康养生。

一级腊味煲仔饭,这也是来店里必点的,腊肉、腊肠色泽红润,晶莹剔透,米饭颗粒饱满,份量十足,拌匀后吃,香喷喷的令人赞不绝口,很快就被瓜分一空。

除了鸡肉和涮菜,店里的热菜凉菜也不容错过。

生焖野生水鱼,也就是甲鱼,甲鱼肉质紧实细嫩,胶质丰富,烹制入味,香浓可口,好吃又滋补。

凉拌牛肉,牛肉大片厚实,肉质紧实筋道,酱料调制的很不错,有滋有味。

店里的甜品也是可圈可点,而且也是椰子主题哦,椰奶冻,金黄的芒果放在雪白的椰肉上,色彩搭配的很美丽,吃起来椰奶香甜,芒果芳香,清爽甜美,刮的干干净净还意犹未尽。

吃饱喝足,鸡肉的娇嫩和清甜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令人回味无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