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到冒烟!辣到鬼畜!辣到变形!给一万块,这根棒棒糖你敢吃吗?

近些年火锅红遍大江南北,川菜走进千家万户,吃辣成了一种潮流,好像每个中国人都在和四川人、湖南人、江西人比谁更能吃辣。在那些无辣不欢的朋友眼里,不辣的东西根本无法下咽,吃面要特辣,吃火锅会告诉店家:有多辣放多辣,连吃烤翅也要挑战变态辣。既然爱吃辣,那下面这款零食你也许会有兴趣。

“Toe of Satan”:撒旦的脚趾。号称是世界上最辣的棒棒糖,如果辣翅的辣可以用变态辣来形容,那这根棒棒糖,顾名思义,只能说它是“魔鬼辣”。这种棒棒糖一盒只有一根,使用特别的辣椒提取物做成,虽然也加了玉米糖浆、香草和盐,但这些味道在辣面前,完全没有用。

众所周知,辣椒这种植物原产于墨西哥,如果说墨西哥辣椒的平均辣度是10000史高维尔单位,这根棒棒糖就是墨西哥辣椒的900倍,达到900万史高维尔单位。作为对比,吉尼斯世世界纪录记载,目前最辣的辣椒特立尼达蝎子壮汉T辣椒,辣度146万史高维尔单位,900万是个什么概念呢?军用催泪瓦斯的辣度,也就530万。

这款棒棒糖刚一生产出来,立刻风靡全美,本着不作不死的惊人,远在大洋彼岸的年轻人们纷纷在镜头前试着挑战“撒旦的脚趾”,为了能吞服这根棒棒糖,他们会提前准备冰水,可乐,牛奶,等各种各样被认为能缓解辣感的饮料,然而只是舔了一下,他们就感觉:自己的舌头已经开始冒烟了。

科学家研究表明,相比酸、甜、苦、咸这四种通过作用于味觉细胞上的受感蛋白连同神经的味道,辣是通过辣椒素,作用于舌头上的痛觉神经告知大脑,所以严格意义上来说,辣不是味觉,而是痛觉。

“我感觉自己的舌头就像被人放在地上不停的踩。”有人说。

也有人说,“感觉就像自己的嘴里有一团正在剧烈燃烧的火焰。”

他们的头顶止不住的出汗,眼泪、鼻涕也止不住的往下流,喝水、喝可乐、喝牛奶统统无济于事,更有甚者形容说:“就算这个时候有人用钳子把我的牙生拔下来,我也无法感觉到半点疼痛了。”

这些尝试者中的大部分,都以失败告终了,有些人甚至直接撞翻了镜头,还有的直接摊到在床上,半天才回过神来。至于自己尝试一下,看完这些东西之后估计有人给我一万块钱我也不会试,你呢?你敢试试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