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故事佐美丽的酒,故事还是故事,酒却不再是酒

在一座小城市的一条小路上,有一家小小的酒馆,像大多数的芸芸众生一样,不起眼,安静地在那里,像沙漠中的《加州旅馆》,遗世而孤独。

酒馆有个俗气的名字:Lino那里吧。土是土了点,却也朗朗上口。老板是个传说中的中年油腻大叔(当然他自己是不承认的),博闻而有情怀。

白天做着自己的手冲咖啡

夜晚降临的时候,调制自己的鸡尾酒

店里特制的独家花果酒,就像形形色色的女人,梦幻而迷人

桃花醉(桃花酒)

菠萝蜜(菠萝酒))

洛神(洛神花酒)

凝脂露(荔枝酒)

暧昧

告白气球

暗香

玛格丽特

鲸落

“鲸落“是鲸鱼在深海中死去,尸体在缓慢沉入海底的过程中,能够供养周边几千平方公里的循环系统达百年。

这是鲸鱼留给大海最后的温柔。

一杯“鲸落”,让人喝出慈悲的温柔……

小酒馆是三种特色人群的驻留地:

都市夜归人

繁华的都市,多少人为了生计,要拿夜晚的时间来加班白天的残余工作,或是透支预做第二天的工作。

他们忙碌而又迷惘,说好的多姿多彩的生命呢?你搞错了,何曾听说过谋生是多姿多彩的?

都市夜归人们会在这里驻足,因为他们需要一点自己的空间和时间。哪怕什么都不做,只是喝一杯,发个呆。很卑微的要求,却很真实,不是吗?

青春不散场

什么是青春?青春就是晚上不用睡,白天不会累;

青春就是打死不认输,喝醉也不退;

青春就是分手眼不红,复合不脸红

洒脱,任性又心软。

自拍?必须有!朋友圈?必须刷!尬酒?必须狂!

人不风流枉少年,瞻前顾后非青春!

来这里的年轻人,都是个性鲜明的,把最火热的青春,展示得淋漓尽致!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有人说,现在每天都要戴着面具过活,都不知道到底哪个自己才是真正的自己。

工作之余,这里的客人都是卸下面具,一身轻松的状态,可以哭,可以笑,可以叫,可以闹……

面具?要不明天再说吧!在Lino那里吧,没有约束,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老板说,他的终极目标是“天下无客”。如果有一天开始,他从此再也没有一个客人了,每个人下班都归心似箭,自愿自发地赶着回家,那就说明世界和平,家庭和谐了,那他也挺高兴的。是不是有点乌托邦?管它呢!店都这么小了,还不让任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