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常版肉末芸豆角, 常吃不仅美容减肥,还可以提高免疫力

芸豆角营养丰富,维生素含量高,且一般人都可食用,因此很受人们欢迎。今天给大家分享一道肉末芸豆角,喜欢的朋友们可以收藏一下,有建议的朋友可以在评论下方留言。

需要准备的食材有:芸豆角400g、猪肉馅100g、葱姜适量、八角1个、蚝油适量、油适量、老抽适量、盐适量、白糖适量、鸡精。

把芸豆角洗净掰成5厘米长的小段,锅中加适量清水,把芸豆角倒进去煮至八成熟捞出,葱姜切末备用。

上锅烧油,油热后放入八角、葱姜末爆香,倒入肉馅、料酒翻炒肉馅变白,倒入芸豆角翻炒均匀倒入老抽、耗油、盐、白糖、鸡精翻炒片刻出锅即可。

肉末芸豆角就做好了,是不是特别简单,喜欢的朋友可以收藏等有机会一展厨艺哦!

特别注意:所有豆类都要充分炒熟才可以食用,不然会引起轻微腹泻等不良后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