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是乳腺癌的天敌,隔三差五吃一次,抗癌防癌,乳腺疾病靠走!

记得上大学的时候我们学过一篇英文文章,里面这有这样一句话,翻译成中文就是:年轻的时候用生命去赚钱,老的时候用钱来保命。那时候还年轻觉得虽然有道理,但也就是听听就算了。后来随着年龄的长大,在医院里面见的人多了便开始真正的体会到这句话的意思。很多人就是这样,把自己年轻当成资本,拼命地工作,这种人还好,还有就是拼命的熬夜通宵打游戏,一打就是好几天。完全不知道这是在给自己的身体埋下深深的隐患,迟早有一天会为自己的行为买单。而且现在很多疾病越来越年轻化,我们会经常听到年纪轻轻的小伙子或者小姑娘得了什么不治之症之类的,最终无法治疗因病去世。每天听到这些总是让人毛骨悚然。这些都是因为人们健康意识的淡薄造成的。

真是因为有这些血淋漓的教训,人们才慢慢开始对于健康这个词真正的重视起来。而不单单是在拼命的赚钱,很多人开始真正的去关注健康这个词。健身、定期体检慢慢的深入到人们的生活当中。尤其是对于饮食的注重也越来越讲究。很多人不再担心钱,而是选择健康的、绿色的、有机的蔬菜。同时还会考究蔬菜的营养价值,药用价值等等许多方面。

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要一起分享一种营养非常丰富的绿色蔬菜,它就是——花菜。花菜对于现代人来说熟悉的,应该是每家每户餐桌上必不可少的一种绿色蔬菜。大家都知道花菜是一种营养价值很高的蔬菜,但是大家一定不知道蔬菜还有防癌抗癌的作用,尤其是对于女性来说,花菜是要每天都要吃的一种蔬菜,花菜它是女性乳房的保护伞,可以保护女性乳房的健康,减少乳腺疾病的发生,尤其是对于乳腺癌的预防作用特别的强大,因此爱美的女性千万要记得,为了自己的健康和美丽一定要多吃这道菜。

准备食材:

主料:花菜半颗,五花肉适量。

配料:青蒜适量,大蒜四瓣,辣椒三个。

辅料:食盐适量,料酒适量,生抽适量,猪油适量,植物油适量,白砂糖适量。

制作方法:

第一步,将花菜掰成小块,放入一个干净的盆里面,加入适量的清水和食盐,浸泡大约十五分钟,然后捞出来沥干水分。

第二步,将新鲜的五花肉清洗干净,然后切成薄片。

第三步,青蒜去皮清洗干净切好,青辣椒清洗干净切断,大蒜去皮清洗干净切好。

第四步,取一个干净的锅,放入适量的清水,将水烧开,加入适量的食盐,然后将清洗干净的花菜放入开水中烫一会,捞出来沥干水分。

第五步,将锅预热后加入适量的猪油和植物油,油热后将切好的五花肉放入热油里面翻炒至香味出来,然后盛出来。

第六步,放入切好的辣椒和大蒜爆炒至香味出来。

第七步,再将清洗干净的花菜和煎好的五花肉片一同放进去翻炒,尽量用小火翻炒。

第八步,加入适量的料酒和生抽,然后再加入适量的白砂糖均匀的翻炒。

第九步,最后将入切好的青蒜、食盐翻炒一会即可出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