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老中医推荐 这些食物水中煮一煮有奇效,多喝更健康

中国地大物博,物产丰富,有很多的植物蔬菜能够食用,所以作为中国人还是很骄傲的,在中国有很多食物用开水泡着吃,会对人身体有很大裨益,今天小编就简单给大家盘点下。

雪梨大家都不陌生,很多人相信都喝过冰糖雪梨,雪梨用开水煮下,解暑止咳效果特别好,夏天天气炎热,特别适合喝这个。

橘皮是可以入药的好东西,清水煮一煮,除了可以缓解咳嗽化痰以外,还可消除口气,改善肠胃。将橘皮放入水中,小火煮开后自然冷到常温,加蜂蜜服用,对便秘有很好的改善

枸杞用开水泡着喝常被作为滋补调养的佳品,还能够延缓衰老。枸杞对增强身体免疫功能也有很好的效果。

小小豆芽菜富有大营养,清水中煮一煮,一碗豆芽汤,膳食纤维足还富含维生素,有助于肠道蠕动,消除便秘烦恼!

山楂清水一煮就是祛斑好方子,山楂果富含多种维生素和营养,能够疏肝健脾。买一些山楂干,回家以后用清水煮熟加入冰糖和蜂蜜,夏天可口消暑,缓解消化不良,还能补充维生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