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红网络的“网红炒饭”!肯德基奥尔良鸡腿升级版,1分钟上手!

说起奥尔良烤鸡腿很多人都会想到肯德基,实属肯德基的奥尔良烤鸡腿、烤鸡翅的确是卖到火爆了。常吃肯德基的奥尔良烤鸡腿,那么你吃过奥尔良的炒饭吗?

奥尔良炒饭,世面上不多见,开了的店也不多,不过玩小视频的年轻人应该对这个词不生疏,奥尔良炒饭最近可以说是红遍了整个小视频圈,不管快手、抖音、还是火山小视频,最不少见的就是奥尔良炒饭了,看着是比肯德基的奥尔良烤鸡腿都有食欲啊。完全可以和肯德基的奥尔良相比较。

很多人是不是看着手机屏幕都想尝尝那奥尔良炒饭的美味啊?不要着急,下面跟着小编带着你来做属于自己的奥尔良炒饭吧!

1、先把米饭焖上,水不要太多,出来颗颗粒粒的最好了

2、先准备几只新鲜根鸡腿洗净,沥干水分

3、用刀在鸡腿上斜划几刀,方便入味也容易熟

4、把海天烧烤汁、生抽、老抽、蚝油与蜂蜜适量加入并搅抖均匀

5、腌制4个小时之后,烤箱预热10分钟,把鸡腿放入烤箱架上

6、然后选择烤肉类,烤制30分钟左右

7、拿出来再把腌制剩余的油涂抹在鸡腿上,洒点孜然、辣椒粉

8、再次放入烤箱烤10分钟左右

9、美味的奥尔良烤鸡腿就成熟了

10、炒米饭,坐锅,起火,少放点油,可以选择一些自己喜欢吃的蔬菜丁放入(豆角丁、蒜苔丁、胡萝卜丁之类的)

11、米饭炒好后,放入烤好的鸡腿肉搅抖均匀即可

香香美美的奥尔良炒饭就做好了,如此简单美味快来一直享用吧。不要在隔着手机屏幕整天流口水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