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吃着焖面长大我,对于这个焖面一直都是情有独钟的哦

我是一个地地道道的河南人,生在河南,长在河南,也嫁在了河南,从小吃着焖面长大我,对于这个焖面一直都是情有独钟的哦!这样的焖面看起来让人食欲大增,可以这样来做。

焖面是面条的一种特殊的吃法,主料最好用刀切面或手擀面;辅料就可以按照自己的喜欢来选择搭配。焖面应该属于家庭快餐的一种,一碗焖面再加一碗汤羹,既可以当做早餐,也可以当做中餐或晚餐,但是焖面究竟可以怎么做呢?我们可以看看底下这种做法。

首先看到这张图片的你,是不是就食欲大增了呢?接下来就要好好学一下啦。

所需材料:面条,豆角,盐,辣椒,五花肉(全部调料依照整体口味)

步骤:

1:先把水烧开,将买来的面条放入蒸锅中,尽量让面条蓬松,煮20分钟左右。

2:将豆角弄成小段,并把它们洗干净

3:准备一块五花肉,将它切成片,如图所示

4:预备葱姜蒜,干辣椒切好备用;

5:锅里起油,放入半个八角,一些花椒,直达炒出香味,且色彩变深后,把花椒八角捞出

6:热锅凉油,放入切好的五花肉,将其炒至肉色变白并微微出油,放入调料;

7:再将豆角放下去一起翻炒匀称

8:把刚刚蒸好的面条倒入锅中一起搅拌,并倒入香油

9:将其搅拌均匀后即可关火。

出锅装盘,喜欢吃辣的可以加点辣椒酱和老干妈来调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