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梭热带雨林,只为吃它

一走进芭缇沁园椰子鸡餐厅,仿佛进入了热带雨林区,清爽的绿颜色为主色调的装潢,让人一扫户外炎热的烦躁感,很快就能静下心来吃饭~这家位于厦门世茂双子塔的椰子鸡餐厅,离家近,方便带家人一同过来用餐。

竹笙椰子鸡火锅,清甜的椰子水为汤底,炖煮一整只皮薄嫩滑且肉味馥香文昌鸡。配以椰肉,野生小马蹄,竹笙,与鸡肉同煮。汤汁清新味甜,先连喝两碗,喝完还能回甘,真心好喝。

野生小马蹄,小小圆圆的,口感微脆。喜欢竹笙,整块竹笙吸满了椰子汤汁,一口咬下有爆浆的感觉呢,清甜的椰子汤汁在口中流淌,加上竹笙脆脆的口感,很棒~

文昌鸡,皮薄骨酥,肉质白嫩肥美,蘸点以沙姜、青桔、小米椒调制的酱料,味道非常棒!

把整锅汤喝得差不多了,就可以再加汤,点些肉或蔬菜涮一涮。椰子水涮羊牛肉,我还是第一次吃,味道还不错嘛~

涮一点小南瓜,和椰子汤底相得益彰,鲜甜多汁。待烫熟之后,小南瓜口感糯软润滑~

腊味煲仔饭,特别喜欢吃煲仔饭,因为砂锅能够让米饭散发出独特的饭香,而米饭吸饱了汤汁的浓郁咸香,味道很赞!腊肠切得细薄,方便咀嚼。

香芒椰奶冻,芒果切小丁,搭配一勺椰奶冻,酸甜中带着顺滑的口感,女生表示很喜欢这样的甜点~

最后再来一只原味椰子,插上吸管直接喝,清甜回甘解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