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鸡C位一定Pick这一家!热带风情火锅,没吃过不算潮!

说起椰子鸡在两年前是一个非常火热的菜品,当时厦门大大小小开了有7 8家,到现在还在就剩这家

芭缇沁园。其余的小店可以忽略不记,因为真正能让人吃会记得住的只有这家。

当然这家芭缇沁园椰子鸡能存活下来,不仅东西好,位置也是非常得天独厚,位于来厦门必逛沙坡尾双子塔厦门世茂Emall3层。

一走进发现它如同一个花园一样,很容易让人错觉是不是走错地方了。

环境充满热带风情还有些南国元素!

来到店里必点当然是招牌竹荪椰子鸡,鸡是选用海南四宝之一“文昌鸡”,椰子也是由海南那边新鲜空运过来,保持客人能原汁原味吃到海南这道家乡菜。

用整只文昌鸡切块配上椰子片 竹荪放入已经注入椰子水跟配料的锅中,经过一个小沙漏的时间煮熟后就可以食用。过程中無添加任何调料 健康食用。

汤清甜见底,鸡肉入味细嫩可搭配生抽 姜 朝天椒碎 酸柑调成的酱汁一起吃,味道会更加突出。

除了椰子鸡,到店里来一定要点一份一级腊味煲仔饭,看了下周边的每桌几乎都有的!

一大锅够3 4个人吃,打开锅盖香味扑鼻而来,那叫一个诱人!开吃由服务员加入酱汁 然后搅拌 最后分装成小碗给客人。米粒分明入味,配着腊肠片,一碗实在不够吃,来多打几碗。

凉拌牛肉,下饭的首选!味道就不用多说了。

要是觉得菜不够吃,推荐加小南瓜 香香小肥牛去烫。

吃完鸡肉的椰汁清汤用来烫火锅是一个不二之选!

吃完这些一定要来一个店里特色椰奶冻,奶香嫩滑让人吃了一口还想再吃一口,尤其是女生几乎把椰奶冻整个拿过去挖了。

这样吃下来人均100左右,吃得饱饱,味道又不差,怪不得它能一直持续开下,而且越扩越多!在会展中心附近紫金广场商业街01-07还有一家分店。

吃饱喝足,到楼下观景平台走走,满心期待下次与它的碰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