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生菌——你必须知道的惊人事实

益生菌知多少

益生菌,这一概念最早来源于希腊语,即“对生命有益”(forlife)。联合国粮农组织(FAO)、世界卫生组织(WHO)对益生菌作了定义:益生菌是“通过摄取适当的量、对食用者的身体健康能发挥有效作用的活菌”。它是一种对人体有益的细菌,能够促进有益菌抑制致病菌的生长,维持肠道菌群的平衡。

1

益生菌活在我们的整个身体里面

最大数量的益生菌住在结肠,但也有数十亿住在口腔、鼻腔、食道、牙龈的周围,在我们胸膜腔的口袋(肺的周围)。它们住在我们的胃、我们的肠道内、阴道、直肠周围。在关节、腋窝下、在脚趾甲、脚趾间、尿路、尿路内和许多其他地方!

2

益生菌对抗癌症、感冒和便秘

听到益生菌可减少便秘,它可能不会令你感到惊讶。但可能会令你感到惊讶的是,益生菌对癌症也会发挥作用。他们已被证明刺激生产抗癌的化学品。干酪乳杆菌,也被证明,可以减少患膀胱癌的风险,这取决于频率和剂量。许多益生菌已被证明对抗病毒,如感冒、流感、轮状病毒、疱疹和溃疡。

3

益生菌负责我们70%的免疫反应

益生菌发挥我们在70-80%的免疫反应作用。益生菌还能激活细胞因子和吞噬细胞来协调免疫反应。

4

益生菌轻易杀死抗药性细菌

众所周知,抗生素能杀死细菌,可以使我们更好。但是,不为人熟知的是,抗生素也杀死我们好的细菌。由于益生菌占我们的免疫反应70-80%,抗生素会杀死我们的免疫力。

我们的益生菌都死了,投机取巧的寄生虫、真菌和致病细菌会抢在填补生态空白。而且,使用抗生素会造成细菌耐药,使得抗生素无法击败。

5

益生菌是使我们健康的细菌也是真菌

世界卫生组织对益生菌的定义是“受益赋予在健康的身体上活的微生物。”益生菌不同于正常致病细菌或念珠菌,益生菌与我们身体的生物体有一种共生关系。我们的身体和益生菌微生物,形成了共同防御条约。虽然我们非常害怕细菌和真菌,但益生菌菌株是非常具体的有利于我们的健康。

6

嘉盛益生菌酸奶

嘉盛酸奶添加五株益生菌,口感细腻,味道纯正,喝嘉盛益生菌酸奶不仅能防止便秘、促进消化、提高免疫力、预防感染等,还营养美味,提供人体多种营养元素,当日配送 活菌更多,经常喝嘉盛益生菌酸奶,气质会越来越好哦~

转自网络、翻译自美国益生菌协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