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放一滴油的超简单可乐鸡翅,懒人必备!

可乐和鸡翅乍一看仿佛八竿子打不着,但当它们组合在一起,却能成就一道经典家常菜——可乐鸡翅。可乐鸡翅好吃却不难做,这里就介绍一种不需要放油的懒人做法,好吃还健康。

首先要挑选新鲜鸡翅,最好挑选翅中,肉质鲜嫩易入味。挑选好新鲜鸡翅以后,在鸡翅两面各斜切几道口子,方便腌制的时候入味。加适量生抽、少量老抽、一些姜丝,对鸡翅进行腌制。具体适量是多少,以刚好能涂满鸡翅为标准。腌制一两个小时让鸡翅入味。

将鸡翅连同所有腌料一起倒入电饭煲,此时可以加入可乐鸡翅的灵魂——可乐了,具体倒多少可乐以没过所有鸡翅为标准。然后打开煮饭键。

煮大概十五分钟左右开盖搅动一下,防止鸡翅粘锅。顺便看看还有多少汤汁。然后盖上盖子继续焖煮。煮至电饭煲跳键(有的电饭煲不会自动跳键,这种电饭煲就要自己盯着,汤汁收的差不多了就可以关掉)。爱吃辣的此时可以加辣椒了。取出装盘撒上葱花即可。

怎么样,是不是超简单?拿一个鸡翅咬一口,除了鸡翅的肉香满溢还带有丝丝可乐的甜味,而且制作过程中没有放油,好吃又健康,快快尝试一下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