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香饼制作方法图解,香,甜,辣,脆,好吃到你停不下口

做美食就是要和大家一起来分享,下面为您推荐一道香,甜,辣,脆的酱香饼的制作方法,有喜欢吃酱香饼的朋友们赶快动手做起来吧。

准备材料:

面粉400克,清水180克,芝麻酱2勺,海鲜酱2勺,甜面酱2勺,香油1小勺,香葱花适量,白芝麻少许,植物油适量。

(1)面粉加入适量的清水,揉成比较软的面团。

(2)用芝麻酱,海鲜酱,甜面酱,按照1:1:1的比例来调和,其中芝麻酱加一小勺香油,少许清水,先搅拌开来,成为比较油腻的芝麻酱后再加入海鲜酱和甜面酱。

(3)面团醒半个小时,之后擀成薄片。

(4)在面片上均匀抹上食用油,接着从长边开始卷起来,分成6-7份,如下图一样,竖着卷起来,再按扁。

(5)预热电饼档,面团醒5分钟,接着把面团擀成薄片。

(6)准备好葱花,酱料和白芝麻。

(7)预热好电饼档后放入擀开的面饼,越薄越好,刷上一层酱料,再撒上一层小葱花和白芝麻。

(8)用铲子翻开一角,饼底上色成金黄色即可,趁热切开,饼底酥脆可口,饼面酱香浓郁,非常的好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