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丝瓜的三种做法,夏季嫩爽清爽~

听说大家都说黄瓜是夏凉菜的首选,黄瓜的姐姐丝瓜觉得有点委屈:“说起来,我也是夏菜谱上的三大软皮。冷拌,炒,烧,做汤或果汁都可以盛!“甜嫩爽口的丝瓜你喜欢吃吗?今天,让我们来看一看丝瓜和青豆、开阳、鸡蛋是如何在舌尖上表演一个美妙的舞蹈的。

丝瓜焖豆

用清水洗净青豆,放入锅中,用清水煮。丝瓜洗净去皮切块。将油放入火锅,加入丝瓜炒熟。然后倒入青豆,炒匀,加入少许盐,煮一点。

开阳丝瓜

将丝瓜去皮,切成厚片。洋葱和生姜切成小块备用。开阳用清水洗净浸泡备用。将油加入火锅,炒洋葱和姜末,加入炒洋葱。加入丝瓜片,炒匀。加水烧至丝瓜软化。如果味道不够,可以加点盐。好了,结束了。

丝瓜蛋羹

将丝瓜去皮切段,倒入适量的水,再将丝瓜倒入锅中,盖上锅盖煮开。烧开,倒入散落的蛋液,煮至丝瓜软化,加入盐。

更多精彩资讯/影视 欢迎点击头像关注博博 每天都会有精彩分享给大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