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地里这种像“南瓜叶”的蔬菜,其产量不高,价格昂贵,你吃过没

冬寒菜,又名:冬苋菜、马蹄莱等,作汤或炒食,柔滑叶美、清香,营养丰富,具有一定药用价值。原分布于美国中部及南部各州,现在中国也有分布。

冬寒菜性味甘寒,具有清热、舒水、滑肠的功效。治肺热咳嗽,热毒下痢、黄疽、二便不通、丹毒等病症,但孕妇要慎食。

冬寒菜最适合夏季食用了,因为具有清热排毒,消暑解渴,解烟酒,减肥,抗疲劳诸功效。

冬寒菜的食用期由幼苗开始,直至开花初期。冬寒菜是一种供应期较长的绿叶蔬菜,因其生长期长,又名:冬苋菜、马蹄莱等,作汤或炒食,柔滑叶美、清香,营养丰富,具有一定药用价值。原分布于美国中部及南部各州,现在中国也有分布产量不高,—般多只在地边或零星地栽培,而很少用菜地做大面积种植。物依稀为贵,所以冬寒菜的价格很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