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西安旅游,不容错过的特色小吃

西安一个拥有了悠久历史的地方,是很多人旅游的首要选择了。这里不但有三秦的古代文化,还有三秦特色的美食。让人流口水的肉夹馍、让人好吃到嗨的饺子宴、还有让人一看就流口水的凉皮等等。那么请跟随小编一起来给大家看看西安的特色美食。

肉夹馍

这是一道十分出名的小吃,不但味道好还份量很足。看得见的肉肉,而且还是肥瘦相间的,切得碎碎的,再浇上一点肉汁的汤,加上饼的酥软,算得上是一道人间美味了,让你从此爱上肉夹馍。

凉皮

凉皮是一道很有特色的面食,而我们目前吃得最多的却是以岐山擀面皮,这种吃法却是从唐代演变而来的。曾经在古代的时候,这个擀面皮却是为宫里提供的御用食物,不是一般人可以吃到的。可是到了现在却变成了一道人人都能吃得到的特色小吃了。

饺子宴

饺子宴这是一道十分考究的宴席,让你发现原来还有这些饺子。不但外形十分生动,而饺子外形的摆放也让你觉得非常地赏心悦目了。拥有千姿百态外形的饺子加上,各种不同的味道,让你简单就能吃到人生喜乐,并且还有一句名言叫不吃饺子宴就不算真的到了西安,而到了西安的你吃了饺子宴了吗?

西安的这些特色美食,有哪些是你吃过的,或者是你知道的?中国作为一个拥有5000年历史的文明古国,而美食那更是被全世界评为最会吃的国家,甚至很多物种也被中国的吃货吃到濒临灭绝的危机,可见吃货们的力量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