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人也可以享受的高逼格

高逼格地方推荐,用很少的钱,却带来人生极大的享受,那种满足感是无可替代的。

不能因为穷,觉得自己消费不起而不去高级场所。要固定的,为自己找一些理由,去消费一些特别贵的,宁愿之后吃泡面。

不要让贫穷限制了想象力,偶尔也可以窥视下富人们的生活,增加奋斗的动力。埋头苦干,容易让人绝望。

庸常的生活,需要仪式感,否则一眼看到头,人生无望,让人沮丧。人生需要看过不同寻常的景观,吃过一些念念不忘的美食,遇到再大风浪,该有还是会有担忧,只是多少会云淡风轻一些。也不容易被诱惑:哥,见过更好的!

前门23号院,很隐秘,知道的人少。大门特别像中国那种机关大院,轻易不敢进去那种地方。什么牌子都没写,就前门23号几个大字,逼格特别高。

我第一次去是因为朋友过生日,到了门口徘徊不敢进,特意确认了两三遍才踱步进去。大门之内,更有大乾坤。在靠近天安门的地方,院内竟然有一块3000多平的草坪。后来了解到,这地方在清朝末年1903年修建,最初是作为美国驻华公使馆所在地。当时的建筑也较好地保存了下来,周恩来总理也曾在这里办公。

里面有两三家餐厅,特别推荐的是花马天堂(LOSTHEAVEN)云南菜,人均200元,如果你会点餐的话,人均100多,就能吃好,超值。食材新鲜,菜品高级。餐盘,刀具都极好,什么是高级,用过就知道。同时他们搜寻古老的中国民间菜谱,然后重新创造出美味可口的菜品。什么是文化,吃过就能体会。

夏天适合到二楼的露台,正好掩映在一棵大树下,远眺能看到正阳门。入夜,店家会提供浪漫温馨的小灯。无论是和朋友,家人,客户,还是情侣,都会是非常难忘的一次经历。

如果有闲情逸致,旁边还有一家酒吧,尊尼获加尊邸,同时售卖各档次的威士忌,价格也不贵,人均六七十。里面有各路明星私藏的酒。贵的有三百多万,让人大开眼界。人不多的时候,服务员也会热情地带着你参观一圈,包括明星们的私藏哦。

不管带什么人来这里,都不会让他失望。花一百块钱,能来一千块的效果。类似的地方哪里还有,推荐给我。我也会继续寻找,推荐给你们。

最后告诉你个小秘密哦,如果去天安门、国家博物馆,众所周知那地方不好停车。正好就可以停在这里,目前还是免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