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变丑的速度超越了同龄人!

今天小编跟大家谈一谈我们日常生活有哪些无形中会让人变丑的习惯,有没有很紧张!?悄咪咪跟你们讲,戒掉这些坏习惯,整个人看起来会年轻十岁,瘦十斤!是不是迫不及待想往下看呢!?那我就不废话了,直接开始吧~

1、吃太多甜食

吃太多糖会变老!简单来说,摄入过多的糖分会加速皮肤老化,造成肌肤生成过量的黑色素,会使皮肤暗黄粗糙,除此之外,过多的糖分还会致痘!那些喜欢喝奶茶每次还恨不得多加两斤糖的同学真的要向我学习了,像我喝一点点从来都是无糖的~

这时候要给大家介绍一位新同学--抗糖化,简单来说就是少吃甜食,少喝饮料,戒掉无益的零食!还有一个比较简单的方法就是吃抗糖丸,但是!来,请容我放上某宝的价格给大家随意感受一下:

上面把糖说的十恶不赦,但它也并不是一无是处的,日常大家还是要多吃水果补充维生素,低血糖的仙女也要记得补充糖分,心情不好的时候可以吃吃甜食分泌让人愉悦的多巴胺~但还是要给大家提个醒,吃糖的时候一定要控制用量,吃太多糖对身体真的不好哦!

2、吃得太辣太咸

吃东西太辣太咸的时候时候大家的第一反应一般是喝水解渴,因为我们从这些重口味的食物中摄取了较多的盐分,血液中的钠离子会增多,为了保持平衡我们会想多喝水,同时身体为了留住更多的水分,就会比较容易出现水肿的情况。

这也是为什么很多爱吃重口味的同学更容易出现水肿的原因了,所以那些不是胖只是有点肿,还特别喜欢吃重口味的同学们请你们先戒掉小龙虾、麻辣烫、烧烤、酸菜鱼......为了美!大家真的要控制自己的嘴巴啊!

3、过度咀嚼

大家还记得风靡一时的嚼口香糖瘦脸法吗?年少不懂事的我曾经也入坑了,每天除了吃饭睡觉就是在嚼口香糖,坚持一段时间之后发现呵呵哒,脸变得更大了!

不死心的我去问牙医,他说适度吃口香糖确实可以锻炼咬肌让脸部线条更好看,但是如果咀嚼的时间过长两边的咬肌会变得越来越发达,脸也就越来越方了。这里温馨提示,喜欢嚼口香糖的小仙女吃的时候最多不要超过五分钟哦!

除了过度咀嚼我们还要注意咀嚼平衡,两边牙齿吃东西的任务要分配均匀,不要单用一边脸咀嚼食物,否则会造成大小脸的情况!

4、翘二郎腿

翘二郎腿是真的很舒服啊,仪态端庄地坐着感觉自己很优雅,用来凹造型也很酷,但是!其实这是一个很容易让人变丑的动作!

我们在做二郎腿这个动作时,双腿受力,为了保持平衡腰部会偏向一边导致盘骨扭曲,慢慢地脊椎会变成C型腰,让人留下单侧弯腰、驼背的不好形象。

你以为这就完事了吗?翘二郎腿还会让人的脸变大变浮肿!日本的一个科普节目《林先生的初耳节》提到,跷二郎腿会导致骨盘扭曲,影响脊椎之后往上导致颈肩不平衡(有些人因为这样会变成高低肩),进而头骨也会偏离原来的位置,最后的结果就是头颈部淋巴和血液循环受到阻碍,造成人的面部浮肿,成为大饼脸小公举......

5、低头玩手机

这件事情应该是世界上99.99...%的人都做过的动作,一直低头看手机会导致驼背、颈纹、双下巴等坏处,道理我们都懂,可是手机真的太好玩了呀!就想无时无刻不抱着呀!

所以我要真心诚意地跟你们说,低头玩手机真的会让人变丑,我们应该要“昂首挺胸”地玩手机,具体做法如下:想象自己背着无形的背背佳,挺直你的背,让手机和眼睛在同一水平线上,这样妈妈再也不担心我变成手机脸了!

6、用手托腮

这个动作在生活中也很常见,无聊发呆时,思考人生时,脑阔疼时都会忍不住用手托腮,虽然这个动作很舒服,但这是一个让人慢性变丑的动作!

手撑住下巴的时候,会挤压脸部的皮肤,慢慢地眼部会被挤出皱纹,更可怕的是这是永久性的问题,一旦形成,无论用多贵的护肤品也很难消除。

同样肘部的神经较浅,托腮时手肘压迫导致神经损伤,严重甚至会引起收不肌肉瘫痪,手指无法自由伸展。

相信很多仙女会有类似的感受,用手肘托腮久了也会发现手臂很麻,要缓冲一下才能正常活动,可想而知这个动作对肌肉伤害是很大的,或许暂时不会像上述说得那么严重,但是很多事情都要防患于未然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