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裙娘娘甜品,用健康和美味消灭不开心

养生美食专家研究发现:甜品可以对多巴胺产生影响,是治疗抑郁、放松心情的灵丹妙药,大多人在心情不好,或是犒劳自己的时候喜欢来一点甜的。一般来说,喜欢吃甜品的人,脾气都不坏,她们的坏情绪可以被巧克力、蛋糕、布丁、奶酪等一切甜美的食物代谢殆尽。对于这项发现,围裙娘娘甜品品牌可谓是深信不疑。

(围裙娘娘logo)

国家检测报告认证,让开心源自吃的放心

想要通过吃变得开开心心,首要的就是保证食物的健康,吃的放心。围裙娘娘作为一个历经十年磨练、目前在京东拥有旗舰店、淘宝也拥有几大店铺的品牌,对于甜品的第一要求便是健康。根据国家《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明确中央厨房和甜品站食品安全监管职责有关问题的通知》等相关报告指出:甜品站(包括甜品品牌、甜品店)需获得当地机关授予的合格证、检验报告以及食品经营许可证等。

像围裙娘娘2017年11月20日最新获得的检测报告中就能够通过大肠杆菌、菌落总数含量合格、以及不含重金属、霉菌、致病菌等各项直接证明该店甜品的安全和健康。并且,围裙娘娘在甜品中加入了不少新鲜水果的凉粉,提供了维他命和纤维素,在用美味甜品让大家开心的同时,不用因为甜品让人变胖而烦恼。

(围裙娘娘食品检测报告)

话说回来,在烦恼时品尝类似围裙娘娘这样健康安全的甜品,才能真正消灭人们的不开心。当然,对于甜品当然也得讲究味道和卖相俱全。

融合多种美味食物,递增快乐

所谓“秀色可餐”,对于甜品而言,就是要讲究外观和味道。说到外观,很简单的解释就是要好看,围裙娘娘在这方面做的就很好,五彩缤纷、精致可爱的甜品在保证健康安全的情况下激起女生满满的少女心,也能让喜欢吃甜品的男生更加懂得细腻的照顾女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