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这6家“爆”款甜品店,颜值与美味并存!

武汉有很多比较受欢迎的甜品美食小店,它们不仅颜值高,味道也是棒棒的,下面让我们具体来看看吧!Pro anno浅吻时刻

人均:53元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四 11:30-19:00 周五至周日 11:30-19:30

环境:店虽然小小的,但是布置仙,抖友必来,每个角落都能拍

服务:店家很热情,饮料还给续杯

位置:来汉街逛的时候在网上找到的,还挺方便,如果在附近,每天点一份下午茶外卖就美极啦!

适合情侣、闺蜜约会聊天发呆自拍!

甜品推荐:

【不要吃兔兔】

白巧克力慕斯+焦糖+蛋糕胚

【蓝主角】

很浓郁的蓝莓芝士蛋糕

【洛桑玫瑰】

芝士+冻奶油+荔枝酱,中间是轻乳酪,最上层是玫瑰花瓣奶油

气泡水推荐:

【树莓柠檬气泡水】

【荔枝白玉气泡水】

地址:松竹路万达国际环球中心1号楼23B层2401(汉街万达广场2号门对面)

TINTIN HIGH TEA • 丁丁下午茶

人均:79元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五 14:00-21:30 周六,周日 13:30-22:00

环境:

复古绿的门脸很有辨识度,整体风格是欧式复古,在普遍流行简约风的甜品店里显得独具一格!

现在北欧风的网红下午茶店很多,这种有质感和年代感的摆件和法美装修倒显得格外的珍贵了。

做旧的壁挂,手绘挂盘,羊毛挂毯,美式铜灯,孤品收纳,反而觉得店主是为了找个地方收藏心爱的物件,顺便开了个店。

口味:

这家店主打盘式创意蛋糕和切片蛋糕,切片蛋糕因为结构比较简单(海绵蛋糕+奶油或再加水果),是路边小店普及率最高的一种蛋糕了,而且价格也不贵。这家店的原料用得不错,口味中上,价格偏高。

注意划重点:一定要提前预约!

地址:江岸区台北一路25附(百年古树旁)

cafe de paris

人均:82元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10:00-22:00

韩国的网红打卡店,主打草莓杯,芒果杯等。

环境清雅,装修摆件都粉粉的很精致,整体都是粉调,很符合时下妹纸们的喜好,十分的少女心。

环境高大上,金色bling bling的感觉~很多小绿植~看起来挺韩系~这家店感觉很干净,颜色搭配很舒服~很喜欢大理石的甜品台~

墙边的花卉鸟笼也是经常在朋友圈,微博上看到各类朋友晒图。

口味:颜值棒棒的,水果冰淇淋杯,好像在微博上看到过类似的,感觉很不错~水果挺多的!

经常会看到一群小仙女在那里,闺蜜约会好去处!

地址:青年路308号花园道2Fb205a号商铺

minuit pâtisserie 深夜法式甜品

人均:59元

营业时间:周一,周三至周日 13:00-20:00

从武昌地铁过去转1号线从三阳路A口出、步行不多远,按地址门牌号码就找到了工作室,正好开门。

工作室面积不大,四、五张桌子加一圈围坐沙发,整个风格优雅温馨、亲切浪漫,令人舒适安逸。

各种灯饰、干花、小摆件,小卡片,无不体现了老板心思细腻,追求精致,用句时髦话叫仪式感十足!

值得一提的是小屋充满了不同于普通面包房的腻味,说不出来的那种浅浅的,高级的香味,在操作台背后的洗手池也可闻到这个味道,让人好不惬意、心生欢喜。

每一份甜品形状、颜色搭配都很讨喜,像一个个小艺术品,卖相精致考究,一入口,口感各异,味觉神奇,层次丰富。

值得称道到的还有小叉子颜色各异,避免同伴之间混淆,好用心哦。闺蜜聚会在这里度过了几个小时的美好时光,是很惬意的一件事情。

地址:京汉大道三阳路融科天城四期创意工坊B座422

小森林西点

人均:49元

营业时间:周二至周日 12:30-20:00

位置算很好找的,就在群星城的麦当劳隔壁k31写字楼楼上。

店铺真的很小,除了操作间就十几把椅子和两个桌子。感觉如果人一次性来了很多就坐不下了。

冲着各种甜点来的,最后却被饮品中的白头乌龙吸引。各种甜点做的确实很好看,比如西柚芝士切片,吃起来味道确实没有特别惊艳,感觉形式大于内容。

豆乳杯就是普通的豆乳盒子的味道,相反倒是焦糖布蕾挺好吃的,就是小小一颗不太过瘾。

白桃乌龙确实味道挺好的。桃子的香味很浓郁茶本身有点微微的甘甜并不是很甜,和甜点一起,非常解腻。

地址:徐东大街120号群星城办公楼K3-1号2222室(麦当劳出门左转十几米)

CHIC & BLUE

人均:57元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10:00-22:00

貌似是一家专注翻糖的店家,店里琳琅满目的翻糖作品,很是养眼.

环境:

店的一楼比狭窄,二楼就非常开阔了,整体比较萌,沙发上各种公仔.整体非常少女心了.适合喜欢可爱风的饱饱

服务:

服务还ok,比较热情.在要求下介绍了甜品,服务生不是太熟悉甜品.

菜品:

【小笼包】

造型非常讨巧了.一个字萌!慕斯有点腻但内陷有开心果再中和了饼底,还不错.

【提拉米苏】

材料比较丰富,量也比较大味道OK,吃多了有点腻.

【百香果莓莓】

整体太甜了,不太适合这次吃的甜品.大家可以试试别的.

​整体还OK,感觉店家比较专注翻糖,甜品的造型都非常棒!味道觉得稍甜.

地址:菱角湖万达外步行街D023(万达3号门出来直走100米处左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