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炎热的哈尔滨,你与凉爽只差这碗凉皮了!

西安肉夹馍汉中凉皮山东大煎饼

凉皮口感不错,咸淡正好,麻酱分量和味道对于大众口味来说刚刚好,不淡不重!凉凉甜甜酸酸的!味道很是纯正!

地址:花园街380号三楼319房间

山东包子陕北凉皮

以快餐为主的一家小店,凉皮、山东包子、味道都很不错!在附近的人可以来尝试一下!

地址:地段街透笼八楼新透笼美食城内

魏少爷肉夹馍

店里非常干净,凉皮的料有专业的一个塑封袋,把往里面一倒就可以吃了,凉皮弹性不错,不易断,味道也挺好,微酸微辣,而且里面有类似东北酸菜味的四川白菜丝泡菜!

地址: 学府东四道街310号

虎娃子凉皮

每天中午都排队,确实很好吃,料给的很足,味道都偏酸点,很刺激舌尖,吃起来很舒服,他家一定要早去,饭口都容易排队一个小时!

地址:红旗大街220号千禧太阳购物广场

味道西安

有陕西麻酱凉皮,粉汤羊血,秘制凉皮,白吉肉夹馍,招牌肉夹馍!等等各种西安特色小吃!

地址:中央大街209号

丁记凉皮

一家学府路美食广场的小店,味道也是很不错,夏天逛街累了,完全可以来这吃一碗凉皮!

地址:学府路哈西服装城四楼恒茂美食广场

秦乙肉夹馍一家店面不大的小店,一进门有四五张小桌,再往里屋走还有几张,饭口时特别忙,还可以送餐,主打特色肉夹馍和陕西的凉皮,推荐麻酱凉皮,里面花生特别香,酸甜口味道超赞,是这家的必点特色!

地址:吉林街41-1号

碗底香凉皮

喜欢她家的凉皮!分量足味道赞!好多年一直喜欢的小店了!夏天的时候逛逛师大夜市儿,一定要去这家店尝尝!凉皮有好几样,都10块钱一份儿!

地址:和兴头道街1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