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肉来袭,准备好了吗?其独特的魅力令人耳目一新

多肉植物是指植物营养器官肥大的高等植物,通常具根、茎、叶三种营养器官和花、果实、种子三种繁殖器官。

蓝豆叶片覆盖有白粉,光滑状,簇状花序,开白红相间的花朵,五角型,花朵向上开放。

全世界共有多肉植物一万余种,它们绝大部分属于高等植物。多肉植物非常耐旱,有的可以一两个月不浇水,甚至有的可以好几个月不浇水

犹如一串串迷你的绿葡萄形状般,可爱有趣,饱满肥厚,真是可爱的让人想咬一口

多肉植物非常耐旱,有的可以一两个月不浇水,甚至有的可以好几个月不浇水。比如仙人掌,就是非常典型的耐旱多肉植物。

山地玫瑰肉质叶互生,呈莲座状排列,叶色有灰绿、蓝绿或翠绿等。株型酷似一朵朵含苞欲放的玫瑰花

一旦多肉植物上有地方褪色并变软发糊就是烂了,烂了就要立刻切掉,刀具和人手前后都要消毒以免传染其他植株,真菌性感染的话要用杀菌剂喷洒植株,伤口必须完全干燥后才能入土。

排列和叶色都像石莲花,但叶面白粉比石莲花多,叶小而厚,总的感觉是石莲花的微型种类,叶缘的红色特别美丽,是一种观赏性很强的多肉植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