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健康版KFC炸鸡,烤箱版鸡腿,做法真的很简单,味道也很不错

无油脆皮鸡腿/自制健康版KFC炸鸡

这种无油烟烤箱版鸡腿,做法真的很简单,味道也很不错,

非常适合我们这样想吃炸鸡腿,但是又担心热量太高的减肥人群,美味又负担小,何乐而不为。

做这个鸡腿,我发现了,主要是鸡肉要够入味,不然虽然外皮够脆,但是还是感觉口感没到位。怎么入味呢,一是鸡肉要腌制过夜,时间长,入味好,二是腌制前在鸡腿上用牙签戳小洞,这样更易内部入味,不过,上面的两点,我只做到了第一点,第二点我偷懒了一下,结果鸡腿有点淡。

鸡皮很脆很脆,和外面买的口感很像,但是,记住这是烤出来的,健康了很多哦,

而且表面用的是碾碎的玉米片,又是粗粮的一种,总之实在是太聪明的吃法了

-----------------------------------------------------------------------------------------------

做法:

1. 牛奶和酸奶混合好,加盐,黑胡椒粉以及Cajun调料粉再混合好备用。

2. 鸡腿表面用牙签戳洞洞,放入保鲜袋里,倒入1中调好的腌料,入冰箱腌制过夜。

3. 鸡肉烘烤前取出放置回温,玉米片装入保险袋里用擀面杖碾碎。

最好用结实点的保鲜袋,不然碾碎过程中会破哈。

4. 鸡腿表面沾上玉米片末,入400F/200度烤箱,烘烤45分钟即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