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全球史上最廉价的米其林一星!新加坡港味烧腊!

从2年前 了凡 入选米其林指南,成为世界上最廉价的米其林一星餐厅,我就已经对其种下草了。

这次来新加坡,正好可以体验一下这家港味烧腊是不是真的这么好吃?

全球史上价格最低廉的一星级米其林膳食~

我们坐地铁一路赶到牛车水熟食中心所在的史密斯路~

从旁边的大厦打电梯直达二楼,在126档口顺利找到了本尊。米其林小人在各种宣传品上随处可见,证书上一颗红色的小星星闪闪发光。

米其林一星推荐

现在除了熟食中心二楼的老摊位,还有刚刚路过的那个新店,以及在大巴窑开的三店;然而我们还是要去米其林钦点的原址才叫正宗!

门口只有一个在点餐的漂亮小姐姐。这是什么情况?难道了凡已经不受欢迎了么?总感觉气氛有点诡异!

突然回头,原来排队的人在通道的另一面,刚才我们太激动完全没有看到。应该有二十来人,还有很多老外,看来吃货的想法都是一样的~

点了半只鸡外加一份烧腊三拼,33新币比起其他的店来说实话还是小贵。

但是只要吃上一口,就会觉得这个价格是值得的!油鸡皮脆肉嫩,可以看到皮和肉之间的脂肪冻,口感极佳。

烧肉的外皮脆度刚好,既不会嚼不动,又可以吃出咯吱咯吱的感觉。

叉烧的甜度掌握的极好,既不会让人觉得发腻,也不会淡而无味,很好的衬托出了猪肉的香味~

很多人会把油鸡当做海南鸡饭,实际上,海南鸡饭是白鸡,类似于白斩鸡的那种。

虽然鸡饭档口也会卖烧鸡,但是口感和烧烤还是会有微妙的不同。

排骨中有一点点脆骨,可以轻松嚼碎,肉却奇迹般的保持了形状,没有失去原有的口感。

油鸡的酱汁调的刚刚好,而且味道已经渗到了肉中,即使不蘸调料都非常美味!

也许这就是了凡能够拿到一星的原因吧!

最 后 总 结

总之,如果你对米其林抱有过多幻想,这家店也许不会让你满意,尤其是排了超久的队之后。

如果只是想品尝下美味,我想说了凡还是不虚此行的!

【店铺名称】了凡 · 香港油鸡饭/面

【店铺地址】史密斯路牛车水熟食中心2楼126号

【消费】33新币(约158人民币)

无论如何,

来新加坡到最便宜的米其林饭店打卡,

对一个吃货来说都是应该的,

难道不是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