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这些菜是我家的最爱,食材营养叠加,美味爽口还美白解暑

夏天这些菜是我家的最爱食材营养叠加美味爽口还美白解暑冬瓜丝配料:

西葫芦大根橄榄油汤匙小红椒汤匙,适量米醋,适量胡椒粉,酱油十片,适量辣椒油,适量盐,适量糖。实践:,

冬瓜丝

​ 配料:西葫芦大根橄榄油汤匙小红椒汤匙,适量米醋,适量胡椒粉,酱油十片,适量辣椒油,适量盐,适量糖。

实践: ,选择新鲜的西葫芦,因为寒冷的味道更脆,并擦丝绸时,它可以一路走来,不断。

洗西葫芦,不要剥皮,擦拭长丝,不要用软瓜袋。 ,糖,盐,米醋,酱油,芝麻油,辣椒油,爱辣,放一小红辣椒,做一碗酱油。

,由冷酱油制成的香精是胡椒风味的精油。在这里,我们用勺子和一匙橄榄油把它放进去。呵呵,这个勺子是我家的冷勺油勺,它已经伤痕累累。

放辣椒籽,如密集的小气泡越来越多的情节,辣椒叶的气味熄火。 、西葫芦丝倒入酱油,取筛,倒入滤油后的胡椒粉。 。拌匀,冷藏半小时。这味道更好。

家常腐竹蛋皮白菜煲

​ 用料 春笋尖两个;鸡蛋一个;虾米少量;葱花可有可无;干腐竹;白菜;盐适量;油少量 做法把春笋切碎碎,加入鸡蛋虾米葱花适量盐巴煎蛋皮可以把蛋皮切切形状,备用腐竹是干的,事前泡开切成段段。

随你喜欢的长度白菜洗干净,切段将蛋皮回锅,加一碗水(的样子,因为是一人分)加盐巴烧汤。切好的白菜放入小的煲里垫底,连汤放入蛋皮,码上腐竹,调好咸淡,加盖烧至材料全熟就好了。

蒜蓉粉丝娃娃菜

​ 用料 材料;娃娃菜~棵;粉丝小把;大蒜头;盐克;鸡粉克;碗汁;生抽大勺;蚝油大勺;白糖勺;清水大勺;红、绿椒碎随意

做法 、将大蒜切成碎末,放入滤网用凉水冲掉粘液,冷油下锅,先用稍大点的火煸炒去掉大量水分,再改小火慢慢炒成金色;

、可以多放些油,煸完蒜末泌出油可以另作他用;盛出炒好的金蒜,调入适量盐和鸡粉,拌匀后备用;蒜油很香,可以用来拌凉菜或调蘸料;

、将粉丝放入盆中,倒入沸水,大约半分钟粉丝变软即可捞起,沥干水分后,倒入适量蒜油拌松散备用;顺手扯短一点,吃起来方便;

、把娃娃菜冲洗干净沥干,先对半切开,再改切成~瓣,切开的娃娃菜根部呈三角形,叶片就不会散开了;

、把娃娃菜放入沸水中焯烫,数到十马上捞出,这样不会破坏爽脆感;接着摆盘,每瓣菜间隔中填上蒜末,中心铺上粉丝,开水入锅蒸分钟;

、利用这个时间,把所有调料兑入小碗调成碗汁,炒锅倒少许蒜油加热,煸一下辣椒碎,倒入碗汁煮沸;取出蒸锅里的娃娃菜,均匀地浇上汁即可。

宫保鸡丁

​ 食材:鸡胸肉、花生米、淀粉、酱油、白糖、醋、料酒、生姜片、葱、蒜、辣椒个

做法:将酱油克,白糖克,醋克,料酒克调汁准备生姜三片切末,葱克切段,蒜克切末,辣椒个切段鸡肉切丁加入淀粉克,酱油克,色拉油克搅拌花生米加点油用烤箱烤熟锅里油热,先下入鸡丁过熟取出再下入生姜末,,蒜末,辣椒段炸有香味倒入鸡丁下入调料最后加入花生米和葱,关火搅拌即可。

白萝卜牛腩汤

​ 用料 牛腩;白萝卜半根;干红辣椒根;生姜块;葱花少许

做法生姜切片,白萝卜去皮切方块将牛腩切成几大块,和姜片一起下入冷水锅中煮煮开后继续煮分钟左右,即可捞起冲凉水,冲去浮沫后,切方块炒锅入油烧热下生姜片和红辣椒,炒分钟后,下入牛腩块,翻炒分钟把牛腩连姜片和辣椒到入砂锅中加冷水烧开后加入萝卜块转小火炖小时左右盛出前半小时加盐调味,最后撒葱花即可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