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见人爱的满福楼,难说再见!

熟悉万丽品牌的客人也许知道,万丽的中餐厅有着和酒店一样万般绚丽的名字“万丽轩”。而作为上海第一家万丽酒店,上海扬子江万丽大酒店的中餐厅则有着与众不同的名字“满福楼”,这在万丽品牌酒店里并不多见,颇具深意。

在米其林进入上海之前,《米其林指南香港澳门》是我们较熟悉的餐饮宝典。翻看历年的红色指南,你定能发现有一家餐厅多次荣登米其林一星榜单,在食客心中是精致粤菜的代表,久负盛名。它就是香港海景万丽的满福楼中餐厅。上海扬子江万丽大酒店的满福楼,传承香港满福楼的名字,开业伊始就以其为榜样,旨在成为上海滩粤餐厅佼佼者,历经二十多年,收获了无数客人好评,是饕餮客衷心喜爱,愿意常来常往的餐厅。

餐厅的木制深红色折叠门镶嵌玻璃,稳重而又不乏活泼、通透。推门而入,是小巧精致的门厅,左手处玻璃和大理石架子上供奉着福、禄、寿,祝福着每一位到来的贵宾。主厅呈三角形,以别致的大理石屏风划分,可供100位宾客用餐。中间玻璃和青铜饰品的屏风透露出一股凝固的流动,将大厅分搁成上下两个区域,柔和明亮的黄色灯光让人感觉暖暖的,非常温馨、惬意。左右两边走廊的延伸处共设有7个小包间,古色古香的茶碗、木制提篮、淡雅的梅菊书画镶嵌在每道墙壁上,讲述着各自的精彩故事。

中餐行政总厨是来自香港的黄长根师傅,他拥有50多年烹制粤菜的经验,接受过ICS、香港、加拿大等十多档节目的专访,以精湛厨艺与40多位明星结缘。黄师傅带领他的厨师团队经手的VIP菜单有1000多款佳肴,随便pick一下,也许就是明星同款菜。

成龙大哥说,在上海有两家餐厅他必打卡,一家是扬子江万丽酒店的满福楼餐厅。

曾志伟一下飞机就赶来喝他的汤,百忙中还不忘让助理送月饼给黄师傅。

林保怡的胃早已被俘虏,直接拉黄师傅去唱K到深夜......

苗侨伟专程给他送老花镜,表达对大厨的尊敬和关心。

因厨艺,他征服了40多位明星的胃。他的菜品既能保持粤菜的传统特色,又极富创意,在菜肴中融入时尚元素,制作出新派美食,深得食客好评。

为了不断提升宾客的体验,酒店将于6月下旬对满福楼进行装修翻新工程,预计于10月以全新面貌为宾客呈现更美妙绝伦的用餐体验。装修倒计时之际,满福楼特推纪念套餐,汇集让人回味无穷的经典菜式,欢迎预定垂询。装修期间,同样接受宾客预定,酒店将另辟场所,竭诚为广大顾客朋友们服务,不一样的空间,承诺您一样的优质出品。

短暂的告别是为了更美好的遇见。我们期待在金秋十月,再次与您相遇,遇见美食、遇见珍馐、遇见最美好的欢聚时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