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种树又懒得打理?种棵能结果的“招财镇宅树”吧,栽上都不用管

佛陀果因外形似佛像头,所以备受人们青睐,买一棵重在家里也可镇宅。富含维生素A、B、C及蛋白质、铁、钙、磷等可以补充体力,御寒,还能降血糖,通便,保护血管。种植也很方便,懒人都能搞定。

车厘子和樱桃外形相似,口感甘甜,是很多人都喜欢的水果。有着美容养颜,保护视力,补血等功效。种植在家里也有很高的观赏价值,红果绿叶,十分赏心悦目。种类繁多,种植方法也很简单

金桔盆栽果实成熟时黄灿灿的宛如财宝,繁硕好看,寓意也很好。金桔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糖类,蛋白质等,对女性的身材塑造和身体健康都有好处。喜湿喜阳,是集观花与赏果于一身的盆栽花卉。

石榴成熟就像孩子一样咧开嘴笑,红红火火,寓意着来年的丰收,年年有余,招财进宝。石榴可谓全身是宝,果皮、根、花皆可入药,对人的身体非常有好处。成活率高,非常容易打理。

龙眼亦是桂圆,寓意圆圆满满,种在家里也可以寄托自己的美好愿望。龙眼可以安神,治失眠,健忘,补心脾,益气血,是口感甘甜的保健食品,非常好打理,一年四季不断结果,让你品尝丰收的喜悦。

银杏树银杏树不仅具有药理和养生的效果也是可以镇宅去邪的植物。道路两旁经常种有银杏树,但是家用盆栽也别有一番景致,黄灿灿的树叶,形似扇子的可爱形状,观赏起来十分惬意,另外也很好打理。

黑枸杞含有天然花青素,生长适应性强,它耐贫瘠、耐旱、微酸微碱性土壤都可良好地生长。在家种植枝条长度大约一个巴掌长,1/3埋进土里,2/3露在外面,刚种下去务必天天浇水,保持湿润,但不要积水。

黄皮果也是一种药用价值很高的果实,果实饱满丰盈,成熟时有招财进宝的丰收感,夏天到了暑气盛行,黄皮果可消暑生津,夏季口渴或头闷脑热时,摘几个黄皮果很快就会提神醒脑,种植需注意多浇水,因为黄皮果树喜湿。

碧根果又名长寿果,象征着长寿。碧根果健脑益智,防衰老,治便秘,降血糖还有益于睡眠,开花期迟、收获期早、一经种植可多年收获,非常方便划算。

枣树自古就有辟邪镇宅的作用,而且生长力非常顽强,很容易种植和培养。这款青枣来源于台湾,果子外形很大,肉厚核小,而且营养丰富,含有钙铁锌钾等微量元素,生津止渴,清凉解暑,尤其适合老人小孩食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