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最爱吃的水果,但在印度满地都是能当饭吃!

06/03 08:01 郑子笑的小宝贝

因为生果含有丰富的养分,能降温祛暑且口感甜美,很多人都很喜爱吃,可是因为中国人口基数大,很多生果依然靠进口。

印度特别适合生果的成长,乃至成为世界上第二大生果生产国,中国吃货十分爱吃的生果在印度乃至泛滥成灾!仅仅依靠下面四样生果,印度就一跃成为世界第二大生果生产国!

香蕉可以称得上印度的贫民生果,一块人民币就能在街头买一大串香蕉,而且印度具有世界上最大的香蕉市场。印度最有名的生果应该属于芒果,每年他们都会举办芒果节,种类超过四百种。甘蔗是印度人制糖的首要来源,走在印度街头到处都有榨蔗汁的小贩。波罗蜜在印度也十分常见,而且个头十分大,有时候印度人乃至拿它来炒菜吃!

看完很多人十分羡慕印度的生果资源,不过印度人却硬生生把生果做成了这种样子,很多中国吃货表示下不了口!

图片来自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