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久坐电脑前,皮肤越来越差,常见7中植物盆栽有效防辐射

电子产品无处不在,其产生的微量辐射也是如影随形。很多上班族每天长时间面对电脑、手机,这些辐射不仅对皮肤和身体造成损害,还会惹来癌症!

甚至久坐电脑前,感觉皮肤越来越差,越来越粗糙,用什么护肤品都没效果。

要想完全的避开辐射也是不可能的,但我们可以通过合理的预防来降低辐射对人体的伤害。

藏在身边的最佳防辐射植物有哪些呢?

仙人掌或仙人球是庭院绿化美化的上好花卉品种,尽管它们满身带刺,但外形却很美观,可用以加工入药和食用,又具有吸收电磁波辐射、减少电脑危害人体健康的“特异功能”。

防辐射植物包括:仙人掌、宝石花、景天等多肉植物。

仙人球

为什么说仙人球具有吸收电磁辐射的作用呢?因为仙人球的呼吸孔在夜间打开,在吸收二氧化碳的同时能大量的放出氧气,就是这样仙人球可以起到了净化空气的作用。

仙人球可放在室内,就可补充氧气 ,利于睡眠,同时仙人球还是吸附灰尘的高手呢,但是小心它的刺,刺伤了小编不负责包扎!

仙人指

人们喜欢仙人指就是因为它的花期很长,冬春世界能一直看到它的花儿,真的是非常棒的事情呀!

当然它的防辐射效果还是挺好的,本身有是挺耐旱的,有散射光、空气流通的室内可以养一颗!

仙人掌

仙人掌和多肉植物有个别称———“懒人植物”,这一类的植物栽培无须太多的呵护和照料,水培仙人球更是容易养护,由于仙人掌是在日照很强的地方生长,所以抗紫外线等辐射能力特别强。

如果在你的计算机旁放置一二盆水培仙人掌,可以帮助人体尽量少地吸收计算机所释放出的辐射。

【注意】没事别老浇水,想盆友们常见的白毛掌、黄毛掌,养室内通常烂根,是不通风还是没见太阳呢?其实罪魁祸首是浇水频繁!

量天尺

量天尺就是火龙果的树么?是的,当然咱们养室内可不指望它能结果(气候不适合)。攀援状灌木,株高3-6 cm,茎三棱柱形,多分枝,边缘具波浪状,长成后呈角形,具小凹陷,长1-3枚不明显的小刺,具气生根。

它能够防辐射和开出美丽大型的花儿,就是非常棒的事情了,它的花儿晚上开,香气浓厚。花大型,花期夏季,晚间开放,时间极短,具香味。

景天属植物

景天属的植物很多,不过它们都是多肉植物,不要养在密闭的空间,要有散射光、通风的环境才能养。

蓝苹果多肉夏季叶端的红色容易变淡,甚至完全退掉,基本呈蓝绿色状态。花期春季,聚伞花序,花开5瓣,五角星形,柠檬黄色。

景天科青锁龙属

三角形的肉质叶对生,像被压缩一样,层层叠叠挤挨成完美的四棱形柱状物,就像座绿色小宝塔,阳光充足时“塔顶”会晕染成迷人的淡紫色,奶白或粉色小花群集在叶顶的“花窝”,绽放时令人惊艳。不过花后死亡,是青锁龙属内比较高端的好肉体。

宝石花

常见的胧月、东美人、玉碟、黑王子等都是宝石花多肉的品种,这些也是多肉植物,不适合养在没有阳光的密闭空间!

红宝石叶片非常光滑,因此不管是秋冬季节变红或者夏天变绿的时候,颜色都比较醒目,看上去非常赏心悦目,因此也比较受欢迎。

金钱木

金钱木是马齿苋科的多年生常绿草本植物,肥厚的叶片长得像一片片铜钱,它也是近年流行的优良室内观叶植物。

金钱木不仅外观较美还具有防辐射和净化空气的作用,放置于电视、电脑旁,可吸收辐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