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汁甜甜圈的做法

油炸美食固然好吃,但对身体不利,尤其不适合小朋友食用。做为妈妈,对孩子的饮食也以健康为主,于是便产生了这样一款蔬菜汁版的甜甜圈,哄娃也是不错的!

By 荷妈私厨

用料低粉 150g糖粉(白糖) 30g玉米油(黄油) 40g中个鸡蛋 3个生菜汁 约80g

做法步骤

1、鸡打入无水无油的盆中,加入白糖或糖粉打发

2、打发到划8字不易消失即可

3、筛入低筋面粉,翻拌至无粉状态

4、分2次加入融化的黄油或玉米油,翻拌均匀

5、最后加入适量的蔬菜汁调至流动性的面糊状态就可以了。这个不像海绵蛋糕那样复杂

6、锅先预热2分钟,刷一点油防粘,其实不刷油也是不粘的。盖上上盖,烘烤5,6分钟。绿灯熄灭就可以了。

7、翻个身的样子

8、淋上巧克力酱,糖珠点缀下

9、来个近图

10、当早餐点心也是不错的,小宝自己一人都能吃5个。

小贴士

甜甜圈看似抹茶色,实则用蔬菜汁代表牛奶,抹茶我家小孩不喜。火龙果,青瓜汁也很不错呢。 关于淋面,喜欢怎么装饰就怎么来吧! 过程步骤中,油和蔬菜汁可以在加面粉之前加入也是可以的。

----------

豆果美食,家庭厨房领域最大的美食社区及交易平台;

100万道美食菜谱,任您挑选,可在各大应用市场下载【豆果美食】App查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