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的夏季食物,抚平酷暑

印度夏天气温都不低,但是印度也有非常多的夏季冷饮,帮助游人清热解暑!嫩椰子

嫩椰子遍布印度,尤其是在南部的大多数邦。印度椰子形状多为球状、蛋状、梨状,个头从鸭蛋大到柚子大皆有,重量为50克至800克,越大的椰子椰肉越薄,也越容易破损,所以个头以小为好。外皮为棕黄色(含油少)至棕红色(含油多),削皮后呈白色至奶黄色,口感多为硬脆,少有软糯,有明显的椰奶香味。

椰子皇也称印度椰子,实为干椰子肉,指的是椰子去掉椰棕榈、椰壳后剩下的椰肉干。可直接食用或烹饪,并广泛用于加工椰蓉、椰丝、椰奶、椰油。印度椰子具有补虚强壮,益气祛风,消疳杀虫的功效,并能补充细胞内液,扩充血容量,滋润皮肤,达到驻颜美容作用。

印度椰子产自印度各地,其中卡纳塔克邦蒂普图尔市出产的椰子凭借形美、肉厚、奶香足成为全印度品质最好的椰子。Aam Panna

Aam Ka Panna是印度传统的夏季饮品,主要在北部地区制作。Aam Ka Panna采用芒果果肉、小茴香籽和糖/玉米制成,可以在夏季作为冷饮进行储存和饮用。在大多数情况下,会加入薄荷叶食用,绿色非常明显。

Aam Ka Panna被认为有益于治疗胃肠道疾病,它也能完善的补充维生素B1和B2、烟酸和维生素C。在印度文化中,它被认为是滋补肺结核、贫血、霍乱和痢疾的滋补剂。Kulfi

Kulfi由奶油制成,通常被认为是一种冰淇淋,它们是夏季最好的清凉食品。印度的冰淇淋更像是一个冻蛋奶糊,它是由甜炼乳混合一定量的香料制成的。你可以尝试添加当地人喜爱的藏红花,芒果,小豆蔻和开心果。

与冰淇淋不同的是,Kulfi是一种坚实的、密集的冷冻甜点,因此它比一般的冰淇淋更难融化。Lassi

拉西是印度式酸奶的饮料,加入酸奶、水、香料、糖或盐调制而成的,不过也有甜的口味拉喜(sweetlassis),这是夏天很受欢迎的全国性冷饮,尤其是在瓦拉那西和旁遮普省的拉西最为出名。在孟买或印度西边海边的观光城镇,还会加入当季的水果如芒果、香蕉、菠萝调制成水果拉西,宛如果汁牛奶般。Falooda

Falooda 是印度流行的夏季甜点饮料,是印度次大陆流行的一种冷餐甜点。传统上,它是由玫瑰糖浆、粉条、甜罗勒种子和果冻与牛奶混合制成的。

Falooda 里的罗勒种子多被用来对抗与热相关的疾病,如热疗和嗜睡,加上果冻和冰淇淋之后,falooda就成为孩子们最喜欢的夏季饮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