呦呦呦切克闹,煎饼果子来一套,吃完保证你还想吃!

众多五谷小吃中,杂粮煎饼是最实在最顶饿的小吃,今天,柚子姐就和大家来扒一扒杂粮煎饼。

看了是不是很有食欲呢

杂粮煎饼,在各地的叫法不同,山东杂粮饼,天津煎饼果子,其实做法相同,都是同一种小吃。杂粮煎饼形似荷叶,薄软如纸,香气扑鼻,味美适口。煎饼上摊上鸡蛋,软嫩鲜香,别有风味。而且,这种小吃在大酒店大饭店是尝不到的。唯有到一个个推着小车的商贩处才能品味到含着浓郁鲁味文化的市民小吃。早上的时候,杂粮煎饼的小车前一定是排着长队伍的。

杂粮饼商贩小车

发展至今,杂粮饼已然成为中华传统小吃,深受广大市民的喜爱。杂粮饼内厚外薄,里外酥脆,馅多味美。而且,杂粮饼以五谷为原料制作而成。健脾养胃促消化,含丰富的蛋白质,淀粉,粗纤维等,是一种健康食品。这也越来越为注重健康的人所追捧。

薄脆,酥酥脆脆的口感,是煎饼的灵魂

杂粮饼制作过程也快速,成为上班族的首选,调制成糊状的玉米面,用勺子舀在鏊子上,用光滑的竹片把面糊摊开,刮平,刮均匀,刮薄。周边自动卷起时,打上一个鸡蛋摊开,待鸡蛋熟至七分,面饼三七一折,放上薄脆。根据个人口味放上酱料,葱花,香菜。如果你胃口大,还可以放上火腿肠,鸡柳等辅料。是不是口水都快掉下里了,赶紧来一个杂粮饼压压口水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