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最好卖的泰国水果是什么?这货一分钟走8万个!

有没有感觉到你家楼下的水果店,榴莲越来越多了?

据统计,我国榴莲消费正在以40%的高增长席卷市场。

又臭又香的榴莲受到中国吃货的热捧,这些榴莲主要产自哪里?

目前,在中国市场上见到的鲜榴莲全部属于进口,且绝大部分来自泰国。

根据泰国农业厅发布的最新数据,泰国榴莲主产区尖竹汶府与罗勇府总产量大约42万吨,达到出口标准的32万吨,其中98%都是出口到中国市场。

就是说泰国每100个优质榴莲就有98个被中国人吃了。

国内榴莲价格高昂,依然供不应求

阿里爸爸马云也对香臭奇妙的泰国榴莲兴趣浓厚,首次和泰国合作在天猫上进行泰国榴莲促销,金枕头榴莲预售上线仅仅一分钟,8万个金枕头榴莲被一抢而空。后续,马老板又签订了3年30亿的榴莲销售大单。

泰国榴莲已经开始供不应求了,小编前久去一趟泰国,本想敞开肚皮大吃几天金枕头的,不料今年泰国榴莲价格大涨,连本地人都开始抱怨吃不起了。

中国榴莲进口量的暴增,使得许多当地村民开始砍掉不值钱的香蕉树,改种榴莲。

许多中国人也投入到榴莲产业链的各个环节中去,获取丰厚的回报。

除了榴莲销售和深加工外,一些中国人开始去泰国存包土地,与当地人合作种榴莲,直接把生意做到了源头。

去泰国种榴莲?失败了就算是深度游吧,想想都够浪漫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